2008-02-12 21:27:27割捨

開學了 `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 , 好累阿

好險我老弟有叫我起床= = 不然我肯定是沒去學校的那個

用一用 , 快要四十分了

我明明一直記得我要帶餐盒和信紙= = 結果

我到公車站牌才發現 , 我的餐盒用具全忘了帶

哈 , 整個有憨到的低能瓜

上學前當然是先抽一根菸阿= = 不然我會忍不住

然後然後 .. 去學校都很無聊

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 當然是因為懶得動阿

就這樣 , 渡過了一節課

第二節課我有聽哦 !! 我超認真

不過說真的 ~ 我聽不懂

算了 , ㄇㄨㄥㄊㄧㄚ XD

老師的課= = 一開始寫完考卷和信之後

累了 , 也睡了

打鐘後五分鐘我才醒過來 ! 真慘

好險有人叫我起來= = 不然我會死得很慘

冷到靠北 !! 兩個框兩顆球一整班

好樣的 , 根本一點都不好玩

我就跑去抽一根菸= = 我真他媽的ㄏㄨㄣˇㄍㄨㄥˇ

算了 !! 然後就中午= = 根本沒得吃好不好

有喇 !! 就吃一顆橘子而已

就這樣瞎睡了一節課 ` 我開始寫國習

無聊翻了 ~ 寫了三課的國字練習

後來放學我就馬上走 !! 我去麥當勞等人

路上又抽了一根菸= = 三根了

隨後我們去吃了飯 , 買了楊桃汁

又走去鳶山下 , 又跑去紅綠附近

再來就是回介小 , 拿小煙火

最後又回到街上打籃球機 !! 買楊桃汁

哈 , 帥哥 ~ 你今天喝了三罐多了吧

又跑去麥當勞吃東西= = 我真的會肥死

等車去拉 !! 有人陪我回家欸

超開心 = ] 不過一路上遇到很多很多人= =

我快嚇死 ! 心臟很無力欸 !! 拜託一下個位先生小姐們

哈 , 到家之後陪他去等車= = 結果哩

我以為公車會五十分到 ! 誰知道四十三分就來了

唉呦 ~ 對不起嗄 !! 不過好險我媽願意載

摁摁 !! OK的 ` 或許

我還是習慣身旁有個人陪伴 ! 不管男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