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3:14:12嚮往海洋的龍

朋友 vs 關懷


隨著妳今日下午的班機高飛,

我的祝福,也隨之展翅高飛。

朋友,妳這一位朋友,

我們是工作上彼此加油打氣的朋友。

妳忙碌於 奉獻給這一塊土地 的規劃,

我忙碌於 未知盡頭理想研發 的構築,

往往,夜裡,只有短短的幾句問候:

「嗨~夜深了,我累了,要回去了,晚安!」

往往,早上,只有幾句的短短問候:

「嗨~早安!今天加油!」

我們的努力,一點一滴,構築在這塊土地上。

最近,我找不著方向,

朋友,妳忙碌之餘,還不忘提醒:

記得準時吃飯、記得十二點前要睡覺、記得....

前年南歐之旅,

一群臨時被召募的團隊、

一次奇妙的臨時安排、

一段有苦有樂的旅程、

加上最終莫名的原因打壓,

變成我們一群不知為何而去的迷航之旅,

但卻

搭起我們彼此朋友的橋樑。

 

朋友,

今日妳再度踏上前往黑暗大陸之途,

記得衛生、記得飲食、記得照顧好自己,

也請好好珍惜,這一生中難得有的經歷,

未來一週裡,

在工作上我知道自己將是孤獨的,

但,也寄上滿滿的祝福,

希望妳的旅程一切順利、平安!

給朋友,

妳。

 

 

ps.這種關係,真正完全不涉及男女的朋友關係,很難讓第三者瞭解。這種對朋友在工作上奉獻的感動,只能在這裡寄上祝福!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活著 活著 目的之一

Sophie Marceau 2009-02-11 01:42:18

這種『情感』我懂!
因為之前大學也認識一個男生,
每次他從大陸回來都會跟我吃飯,
我很喜歡跟他撒嬌(不把他當成男人!)
而且還可以任性、生氣…完全沒有負擔^^”
他,一輩子都不可能是我的情人或男人,
因為,他就是那種『上上』朋友之選,哈哈…

版主回應
但是,「她」不會跟我撒嬌,真正的朋友。最好是不要撒嬌,否則萬一喜歡上怎麼辦? 2009-02-21 1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