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1:43:58嚮往海洋的龍

關我什麼事情?



最近被大老闆要求,當一個企畫案的協同負責人,

(大老闆是負責人)

這次,企畫案大老闆指派,由隔壁部門負責彙整及相關行政事宜。

但兩個多月來,總感覺這次大家都懶懶散散,

改了又改,format, 細節一塌糊塗。

隔壁部門主管、秘書,也不是非常認真在看待這件事情。

 

今天,看見企畫書投標版出來(這兩天要投標),

隔壁秘書送了一本來我這裡。

隨便翻翻,就發現一個嚴重「笑話」,

(雖不至於影響企畫案投標,但送出去總會貽笑大方)

(譬如說:在一個表格上面,用紅字標寫「此部分請老唐提供資料,並與老李討論」)

想了想、考慮許久,

終於忍不住找隔壁主管來談了一下。

 

這下好了,

不多久,隔壁秘書氣沖沖的來找我,

詢問還有哪邊要改?

詢問我原漏掉地方的資料,要到哪裡找?

(天曉得,我一個月前,就送了兩次e-mail提醒她要加入)

最後,拿走給我的那本企畫書,

還嘟弄著:

「啊!你簽上名了?那我怎麼抽換?」

 

頓時,我頭上 蒸汽直冒,

忍住氣,卻已造成內傷...................

 

這....

真是....

 

上一篇:降低標準

下一篇:

肥月 2008-12-23 23:16:27

官僚!鄉愿!

最新的白痴造句,請用"elephant"來造個句子,陳某某"A了粉"多錢,無言。

Sophie Marceau 2008-12-09 12:50:18

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祕書
做事情怎麼可以這樣子,
沒有九十分,至少也要『用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