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1:33:11耗呆=..=!

這種天氣上課。夠瞎!

幹= =!辛克樂。。。。雖然是很強沒錯>0<!

      可是他媽的來錯時間了啦!>ˋ0ˊ<!

    硍!今天星期1外面還刮著強風豪雨!   叫我們這些學生與家長要去上班上課?

         襙你媽的狗政府!以為你們有著大CC的專車接送就可以不體會人民的心情嗎?

         颱風過後路上會有什麼現象?


          想當然爾就是塞車拉~嚴重則是淹水啦~路樹倒塌啦~~~~   等等諸如此類的死人骨頭事件。。。


      今天颱風的外環氣流還沒走就要上班上課?

                今天我要去學校時



他媽的政治人物害我遲到那麼久『雖然我已經遲到 但原本不會那麼 久 !』             


           早上7。40分!幹= ="遲到了趕快整理服裝好出門。。。。


哇襙= ="風真大阿!為了不丟臉我把雨傘收了起來。。以免開花!

           早上7。50分 搭到車子了 挖襙!車上一堆人是怎樣?! 

哦~上班時間難免嘛。。。。 我就沒放在心上。。一心只想快到學校!

          我撘車地點『三重天臺』離金陵女中原本只需要10~15分鐘車程!   


        可是= =今天他媽的。。。。花了30~40分鐘

     『原本30分鐘可以到達明志路3段 40分鐘到達目的地』

    哇靠!我再重新橋就卡了20分鐘!用走的也比較快啊!

       我7。50搭到車子我原本預計8。30就可以到達學校了


    挖哩勒= =!真的超擠的!上班族怎麼那麼多?


      乎= =!過了30分鐘到了5谷王廟『離我家才4站』

   下去了一堆上班族。。。太好了= =!終於可以『上公車』

       我撘上車應該是最後一個名額吧!我站在後門的最下層樓梯。。。。   

   過了5~10分鐘到了中興街口『湯城廣場那邊 離5谷王廟只有1站』   又下去了一堆人!

     哇塞!這邊上班的人還真多啊!


      咦?怎車上還有一堆不像學生又不像大人的人?


        之後到了輔仁大學~哇靠!原來這些是大學生怪不得『沒大沒小』的!   他們這3批人下去之後老子終於有位子坐了!

     新莊之後交通終於順暢一點!!!!!!!

    靠杯哩!誰知道颱風天過後交通那麼亂?!我今天就搭了快90分鐘的車!

     這90分鐘已經可以從台北到宜蘭一趟了啦!  

       你他娘的狗屁政府= ="一堆芭樂票!!

             結果老子9。00才到校!

      很好!第1節數學課沒上到『雖然我不是喜歡數學但也稱不上討厭  反正我想上!』

           幹= =老師交啥公式都沒聽到。。還好第8節也是數學!。    

       你娘= ="!還被老師記曠課。。。=0=!

    死狗屁政府!芭樂票環來!

          還有死颱風!來的太早啦!

                這種天氣上班上課他『馬』的有夠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