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9:20:23煉。

12/28-2

這兩天妳又開始發病了

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很無助也很無力

想哭也不一定哭的出來

我能做的也只是努力達成你想要的

妳說妳離開的時候

希望我已經是一各很成熟穩重的人

而不是像個小孩子讓你擔心

不要等妳兩腳伸直的時候還要擔心我

要我讓你無憂無慮的走

妳曾說我是妳生命中的意外

妳從未想過我們之間會有結果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

我也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也沒想過會走到這天

如果哪天妳真的走了

我不知道我會怎樣過

我不知道我會怎樣對待自己

我甚至不敢想像妳離開我的那天

我會如何的崩潰…

或許我太過於依賴妳

現在連妳只要離開我的視線十分鐘

我就很想去找妳

妳把生死看的太開

我無法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