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10:27:54張小

双人徐

終於來到双人徐店內用餐啦!此話怎說?早在幾年前(是幾年前了呦!),就已經訂購過「双人徐」的「炸醬麵」。因為店家標榜著是「炸醬麵」界中的「LV」。吼吼~即然是LV那怎可錯過勒~~

這是內湖店門前~

營業時間(很長呦!)

店內可說是燈光美、氣氛佳的(簡直就是夜店的feel)我愛~~

台前放著可買回的「方便產品」

往裡走進去有吧台位以及戶外座位區

牆上投射著影片,我沒看是啥,只有仔細看那下方粉筆寫的「限量供應」及「新品上市」的店家賣賣

洗手間內貼心小品可不少(牙線棒、護手霜、漱口水⋯⋯)

還有女性專屬用品

呵呵~小便池裏的冰塊可別拿來服用呦!

牆上貼的照片雪茄、音樂(你懂)

第二洗手台

好啦!來瞧瞧店家葫蘆裡賣的是啥唄!

有低消的限制、提供商業午餐、收取10%服務費的

這是套餐

麵食、抄手

湯品、小菜、輕食

烤物晚間18:00開始供應、串燒

提供各式酒精性飲品紅酒、白酒、威士忌、清酒、啤酒⋯等

當然也有果汁、汽水、咖啡、茶等

ㄡˇ~~還有雪茄勒~~這可特別了~~

準備等上菜啦!

店家招待的小菜,新鮮蒜味香的毛豆。

今天的精神飲品是???冰桶內裝著是清酒一壺~

美美的冰壺,忍不住多拍幾張。

滷味拚盤,不論是牛腱肉、牛肚、花生或者豆干⋯都是入味、夠味又美味的。

立馬追加一份帶脆口的花生及入味的豆干

這是寬麵版的炸醬麵

限量供應的迷迭香雞腿排,嫩~味美~~

我的麻辣麵,當然是選寬麵嘍!

立馬攪和攪和,入口酸、辣中帶著麻味

半生不熟的溏心蛋,也是相當軟嫩的

以上共計830大洋,加收一成服務費,但可刷卡的。

就算沒有這張優惠券,我也肯定會再回訪的啦!

氣氛佳的用餐環境,真是令人感到舒服、愉悅的。

上一篇:新麻蒲海鷗2號店

下一篇:plus pizza

Lazybone 2016-10-28 10:10:16

它用的麵條是我喜歡的家常麵!
可惜 之前它在民生社區有店面時沒機會去吃
不過最近他跟全家便利商店合作了
不知道口味是否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