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22:00:00張小

暑期旅遊第二攤....高雄(7)

這場景一看就知????......是那兒了吧!.....它應該可算是高雄的地標之一......."夢時代"廣場


 

不是我三八....大老遠的跑到高雄來吃貴族世家.....實在是因為.....今天正巧遇到"老爸"生日......它老人家又想要吃牛排的......查詢了一下....飯店的附近也沒有"鬥牛士"......那也許久沒有貴族一下了.....所以.....就它吧!

 

 

 

 

 

 

 

燈光美氣氛佳的貴族世家高雄夢時代店.....除了這樣讚美它外....實在想不出別的讚美詞語了^-^

 

 

 


 

 

 

 

 

 

 

 

 

 

起酥皮玉米湯

 

 

 

 

 

 


擔擔麵

 

 

"豬腳"已去肉了......因為"肉肉"早已下肚啦!...哈哈

  

 

無酒不歡的我......怎樣都要找個有酒精成份的飲品.....當然"貴族"是沒有提供此一飲品囉!!!...

 

山不轉路轉.....此處沒有提供.....我可以到它處去尋找.....嘿嘿!....."廣場"總是有地方可以買到"酒"的吧!

 

 

餐具包

 

不會吧!這是我的菲力牛排......我可是還未動刀叉的底....怎麼那"肉肉"一旁的附帶麵條及蔬菜都少的可鄰吶!

 

我一定要放一張照片來讓大家對比一下



 

  

 

 

7分熟的菲力牛排....帶點紅肉...但不會見血....但就是牛肉....沒啥驚艷..



帶骨的雞排......口感還OK......但也不驚艷就是了

 

 

大骨牛排.....

 

 

檸檬鮭魚排

 


就是煎熟的鮭魚排.....哈! 

 

 

三杯雞....嫩度尚可....味道OK



 

 

 

 

 

 

剉冰

 

 

烤麵包

 

 

 

店家名片.......只能說沒魚.....蝦也好......吃飽不吃巧啦!



飯後的餘興節目.....即然來到此地.....怎可以放過這摩天輪呢?(真是觀光客的心態ㄚ)

 

 

 

 

 

 

來個廣場空拍照唄!

 

 

 



有吃有玩還有的買.....我最愛這種廣場了....哈哈!.....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