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02:00:00張小

外蒙古餐廳-台中

 

2011年春假旅遊篇之一"外蒙古餐廳".....吃吃

 

 

 

 

 

 吼吼~~~都是蒙古包.....每間都有自己的名字

 

 

 

 

 

 

 

當時只記得拍照.....完全給它沒有印象......來時.....店家有沒有敲鑼ㄚ......我應該也算貴賓吧~~~~哈哈~~~~

  

開放式的廚房.....當然是沒有開放參觀囉~~~ 

 

化粧室.....

 

 

還有幾頭羊在中間的......不知??????......是否是待宰羊???.........

 

菜單

 

 

 

 

  

 "阿台盟".....今天我的包房.....

 

 

 

哈哈~~~像KTV一樣.....有服務鈴

點單 

 

 店家招待的奶茶(可無限續杯的)

  

  羊奶酒

 

 

甜甜的帶點奶味的酒.......嘻嘻~~~ 

 羊肉火鍋

 

爆滿的菜菜

羊肉火鍋的肉肉是可以選擇肉片或帶皮的羊肉塊.......這盤一看就知.....我選擇了啥了吧~~~

 

火鍋沾醬

 

摪摪~~~~

這次的吃吃中........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就是"它"啦~~~

孜然羊肉夾餅 

 

這羊肉炒的還真是嫩ㄚ.....帶點微辣的口感加上孜然的香氣......加分加分.....

    

 

蒜香麵線

      

戈壁串串羊肉

 

看似一大盤.......但但.....

 

這辣椒就佔了.......3/4盤...

老闆ㄚ....肉較貴是吧!!!還是辣椒太多了????

 

串串羊肉囉~~~

 

 

可惜就是少了點.........味道其實還不錯的....

 

 

招牌烤羊腿......"切片了".....所以無法很豪邁的大口吃肉啦~~~

 

 

羊腿肉肉味道上處理的還不錯.....但就是切的薄了點......所以....我都要兩三片一起夾著吃.....才會有吃肉的滿足感......哈哈 

不得不佩服店家的刀工真好.....片肉的功夫....讓我完全啃不到肉肉.....哈哈 

 

餐後水果

 

 

店家名片

 

這間外蒙古餐廳.......在多年前就爬文爬到了.......一直想找機會來吃的的.....想說坐在蒙古包裏大口啃著肉肉喝著小酒........而今終於如願已償.............但....但......卻沒有啃到肉肉.......真是唯一的遺憾........應該是我不會點吧~~~~...功課沒做足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