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0:21:57名字不是重點

113


好久沒打打報台
老公也偷懶好久沒發文

老公說她這張很帥
我也覺得 哈哈哈哈哈


我們成員多了一隻-------花花
看看我老公多愛它
唉...
我的風采都被花花搶去了
看個康熙,老公還不時起來看花花的動向
很怕花花會不見一樣,要我這老婆臉往哪裡擺
算了算了 花花好可愛 我也好愛它
姑且不跟你計較
哈哈哈哈哈



老公很棒
逛個家樂福買個體重機
不小心被我看到小兔子
我吵著要買 老公還很有耐心
陪我到處找花花的家 花花的食物
還一心想把花花的家用的很高檔


花花好皮好愛吃
買個餅乾回來給它吃
它竟然就給我拼命吃餅乾吃草不吃飼料了
還邊吃邊配水 吃完就在睡覺
想氣死我阿...


老公說 花花很像我...............
哪裡像阿!!!!!!!!!!!!!





老公 上班加油喔
花花跟我在家乖乖等妳

天氣冷冷記得多穿點
別感冒了

再見 我要去抱花花出來玩了
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