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6:54:01汝汝

6/16 西服。邂逅

6/16
端午節連假第一天,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還是跟表哥一大早約在市政府捷運站
很快走到台北市議會
原來我們這麼早到~

所謂行前說明會就是介紹活動所有的流程
這也是此新聞台誕生的原因
曾有過一些比賽經驗
所以我一向不太喜歡網路人氣這種東西
網路世界都是虛幻的
只有活生生的人才是真的
所以~志在參加囉!!

重頭戲就是抽店家吧
好期待我的第一件套裝
將~!將~! 我抽到”同慶西服”
總覺得坐在後面的店家好像比我們還要興奮
跟同慶的張師傅相認之後
接著就開始分組溝通.量身.選布料
因為長相還有年紀的關係
我不希望做得太成熟
翻了些套裝雜誌
我喜歡比較活潑.新鮮人的感覺
原本有考慮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但好像又不正式所以放棄

喔~對了!忘了介紹跟我抽到同家的阿翔!哈
決定了之後就開始量身囉~
跟高中訂做裙子的時候不太一樣
量的很仔細
因為整件套裝都是純手工做的
所以一絲一毫都不能差
除了標準的三圍以外
脖子領口.上身.肩.袖都量得很精細

接下來就期待我的套裝誕生囉~
量完身
跟表哥.毓嫺一起坐小黃到LaNew
下著大雨我們找了好久.又問了路才找到
第一次在東區逛街還要問路^^”

對了我一定要說
我跟郁嫺竟然穿一模一樣的白色蝴蝶結高跟鞋
真的好巧~
巧合度不小於上次拍DM和小孟穿一樣的衣服 ^____^

到了LaNew
$2980隨意挑 真興奮
重點不是在於那個價格 而是進到店裡隨意挑的快感
一直以為我買鞋子就是24號半 試穿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腳也要量size
腳趾.腳背.腳踝的長度.厚度都量得好仔細
原來鞋楦是要訂做的喔~每個人都不一樣

樣式遲遲未決定
跟千雅討論很久
從黑色.咖啡銅色高跟.到最後的銀色低跟
我覺得我的鞋子很可愛 平常也很適合穿
而且不是很高的跟 降也比較沒有壓力
我也很期待我的新鞋!!

上一篇:about ME

下一篇:6/23 西服。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