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2:44:34西西莉亞兒Cecilia

夢遊中的一整天課

星期三的一整天課

我必須一大早從中壢出發

接著以為公車會直達職訓中心卻被騙了@@~

所以只能先坐公車到捷運芝山站

鳥不生蛋的地方只好改搭計程車到目的地

已經遲到了 讓我整個很不開心~

所以一整天都提不起勁來
第一堂課 國際禮儀 是個很有熱情的老師

不斷地引發上課很多笑聲^^

第二堂課 西服簡介

因為大多都是在講男生的西服~

所以...

我有努力很認真聽...

包括配件~幾排扣~大衣~等等~都有吸收到腦子裡去XD

下午的課是張明珠老師來敎大家認識臉型以及走秀

被叫上台去真是緊張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在台上被分析著臉型

也藉此機會認識了大家不少^^

雖然我ㄧ整天臉有點緊繃 因為我真的很想睡>.<

不過聽著大家說的笑話以及打打鬧鬧 還是覺得很好玩

接下來是走台步訓練了~

因為之前有一點經驗

所以走起來是還算ok啦

不過擺pose這方面我還要再學習

我也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走的還滿自然的~拍拍手!!!

我猜正式走秀那天大家一定都會大放異彩的~

那天我也一定要睡飽飽~

不然會跟練台步時一樣 走走走的就超過線 掉下去了XD

大家加油喔~
這張照片很明顯地

如果是正式cat walk

我就掉到台下去了XD

我承認我在夢遊...
西西莉亞兒Cecilia 2007-07-08 12:30:31

哈哈 你真驚險

看到你比我還晚到 心裏有安心一點^^

maxlin007 2007-07-07 22:41:33

好好唷......還可以搭計程車

小的我從芝山站.....沿路走到職訓中心......

行經側門(鎖住).....於是翻牆進來......竟然發現大門在隔壁XD

進教室前接到萬小姐經紀人來電.....她們也被擋在側門

總不好意思叫她們翻牆........就告訴她們大門的位置 XD

下捷運站炎日照射....降走跑跳翻也花了快一小時

結論:每次都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