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4:19:09西西莉亞兒Cecilia

西西 東東 傻傻分不清楚

先跟自己說一聲 畢業快樂*^^*

我前幾天才從師大社教系畢業喔!!!

接下來 要開始我的自我介紹嚕~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Cecilia 同學都叫我西西莉亞

有時簡稱為西西 有時就變成了東東

我來自中壢 這四年來住在師大宿舍裡頭

天天過著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日子

所以最近要搬回家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朝夕相處的朋友們 以及 匆匆忙忙的台北市

這次參加西服節其實心裡不會太緊張

因為之前有一些相關的經驗

談起那些經驗 也算是很特別的歷程

一切就要從我去DV+ HAIR剪頭髮說起

那裏的設計師覺得我還滿適合當model的

於是乎就留下我的資料

原本以為他只是客套之類的

沒想到過一陣子 的確接到他的電話

而我也當了身平第一次的model


這是第一次當髮型模特兒很青澀緊張的樣子

幸好 攝影師很厲害 還有造型師也在旁邊努力地幫我不緊張

接下來又有機會拍了第二次

這次就比較成熟一點 也比較抓得住臉部表情了

這次的拍攝 也讓我認識了一個服裝設計師

因為拍攝的衣服都是跟她借的

去她那邊試裝的時候 我也很幸運地被她讚賞

於是乎 我從髮型模特兒跳到了服裝模特兒

向客戶展示以及照相 成了另一個特別的經驗


這次的服裝拍攝 讓我認識了攝影師彭大哥

他熱情地邀約我到他的攝影棚照照相

所以我留下了一大堆他幫我照的珍貴相片

同時 他也不斷地推薦我

也因此 經過重重的介紹 我就因緣際會知道了這次西服節活動

也就順其自然報名參加了這次活動

忘了提到

之前服裝設計師認識的朋友需要模特兒走秀

發現了我 於是乎 我也就義不容辭地去幫他們秋冬裝走秀

從平面跳到走秀 更是讓我在後台好緊張

深怕跌倒或是不流暢

幸好 一切都很順利結束
拉回西服節吧

西服節從開跑到現在

我跟我的西服達人密切地聯絡

就是希望能把卓蓉設計公司設計的完美套裝展現給大家看

我也很慶幸自己能成為他們的模特兒

因為廖姐等人也很重視這次的活動

不停地趕工希望能把最漂亮的呈現給大家

而我也很幸運能成為展示給大家的媒介

希望西服穿在我身上是有加分的效果嚕!!!

很期待這次的成果

也希望大家能多給這麼努力的設計公司多一點掌聲跟支持!!!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西西莉亞兒Cecilia 2007-06-30 00:02:46

23號大哥
你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啊@@??

tsf23 2007-06-29 19:5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