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7:30:27西西莉亞兒Cecilia

第一天 活動行前說明會

今天早早爬起來到了台北市議會的交誼廳

參加這次活動的行前說明會

呼呼呼 好多人呢!!! 有點緊張

報到後人陸陸續續來齊了

我的旁邊坐了兩位超可愛的女生

一位是律師 (好厲害喔~)

另一位是很可愛的千雅

拍了照也聊了一些天

工作人員就開始講解這次活動的一些注意事項

這次有好多小細節需要注意

雖然女生只有六個人 人氣獎只取一名

不過 我覺得好像得不得獎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人氣這種東西很難說~不像考試有讀就有分數

我就盡量做好這次參賽者的本分

把我的西服達人所做的手工西服漂亮地呈現

是我最大的目標

說到我的西服達人

抽籤過後 我成為卓蓉的模特兒

卓蓉的董事長廖小姐親臨現場跟我談話

圖片左邊是廖小姐 右邊是設計師

廖小姐給我很豪邁的感覺

讓人沒有距離感 好像可以把好多想法跟她講

而且她對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

讓我也開始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後來開始量尺寸 自己的臀圍被量到是**(太大了不敢說 消音 逼逼)

還讓她大吃一驚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樣瘦臀部

請臀部小有肌肉的人跟我分享秘訣吧!!!

約了下星期三去她們公司逛逛 順便談論一下設計的樣式

很期待 聽她們說公司裡面好像什麼布料都有的感覺

然後我就跟著千雅還有另外兩個男生坐著計程車到la new忠孝門市店挑鞋子

外面竟然在下大雨 真麻煩

一進去直接就中意兩雙鞋 一雙黑色 一雙深銅色

很難抉擇 最後我選了銅色的

希望可以很好搭衣服 不然我一定會被達人罵@@~

今天就差不多到十二點左右完畢

坐著捷運回到師大打了籃研盃

體力很虛的我 最後都快跑不動了@@~

明天還有一場 要加油喔!!!

這位是一來就自拍 很開朗的律師姐姐
這位是超迷你可愛的千雅
這是一大早去報到的畫面
因為有點太早起床 顯得沒精神
這是在跟我的達人們討論的情況
這是在la new挑鞋子的情形
西西莉亞兒Cecilia 2007-06-21 22:19:42

哇~是帥助教耶>.<
很好很好 果真有update~
謝謝喔!!!

eaching 2007-06-20 23:21:24

我有聽話保持update的&quot好&quot習慣!
幫妳加人氣加推薦加鼓勵唷

西西莉亞兒Cecilia 2007-06-20 12:13:14

謝謝ElennaC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