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1:28:34小猴~

量身及選料

今天下午我跟西裝達人莊師父有約~兩點要去他店面量身以及選我喜歡的布料

迷路迷了半天終於讓我找到莊師父的店面,在延吉街246巷4號~

有興趣訂做西裝的可以去那看看唷~莊師父很親切很幽默唷~

我選的布料本來是黑色細線條的,可是後來莊師父打電話去問發現調不到

所以改選深藍色細線條的,發覺更好看呀~真是因禍得福~

我想配上我的淡粉紅色的襯衫因該會不錯看,現在好期待到時候做出來的成品

莊師父叫我禮拜六就可以去試穿了,整個覺得...超快~達人就是達人

做西裝的技術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境界了~好期待~

23號禮拜六試穿,然後29號就要去超上攝影工作室拍照了

好緊張唷~
晚上的時候6點要去東區的上闔屋吃飯,今天是社團期末聚餐,

上闔屋是在松壽路上,我沿著忠孝東路騎,一路上看到松智路、松仁路、松勇路、連松山路都看到了就是沒看到松壽路

最後沒辦法只好去市政府站等阿源,後來阿源就帶我到上闔屋,該死...怎麼不早點跟我說是在Room 18樓上.....

害我找的半死...今天一直迷路迷路好瞎~

我跟阿源兩個人一到裡面就立刻尋找帝王蟹的下落,無奈...找不到帝王蟹~

台北旗艦店竟然沒有...失望...整個很蝦~

所以我跟阿源決定先吃日式炸蝦~還不錯~後來東西一盤接著一盤

吃了生蠔、生魚片、握壽司、焗烤香菇好多好多...

最後實在很撐,然後龐德教官滿臉通紅發起酒瘋~

整個很好笑,一直強灌別人酒,連我也受害

整個肚子很飽又喝了一堆酒,好險我酒量還不錯,

今天整個很滿足~我很開心~
達人的話:
整體設計目的在於表現出活潑而穩重、踏實的挺拔形象。領口向上提高,後片不交叉,其剪裁合身且有腰身的製作是今年流行的趨勢。深色條紋以簡單線條拼湊,單排扣的樣式可表現時尚輕鬆的隨性,穿著時,只需扣上第一、二個釦子或僅扣中間釦子,不但可穿出流行、品味與創意,是藝術設計的終極目標。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試穿及修改

小猴~ 2007-06-26 19:07:54

呵呵~剛好去選料選完就去上闔屋了~

順便講一下咩~.~

ElennaC 2007-06-22 15:21:51

不是要講西服怎麼說到上闔屋去?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