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3:24:56Tin

參與西服達人比賽心得

感謝主辦單位.設計師陳和平先生.中國生產力中心,你們的用心我們看得見.
可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比賽,讓我對西服產業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從討論.款式定型.量身.製版.裁剪.試身.修改.定裝.拍攝等等過程,環環相扣,每個環節的專業給我很深的體驗.
在比賽的這段期間,可以說是我最忙的時候,忙著考試.讀書.做計劃案,坦白說並沒有放很多的心思的這個比賽上面,但是看見陳和平設計師對比賽的努力與對西服製作的堅持,讓我深深感的慚愧,陳和平先生對我的啟發相當大,其實以前的我可以說是一個做事漫不經心的人,好像每有把一件事做好過像讀書.戀愛.生活,但是看了他以後,讓我慢慢發現人為什麼會成功的道理,我也學著慢慢對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努力上進,盡量的把自己不好的東西改掉,雖然在這改變的過程當中會很辛苦但我相信只要有改變就是有進步,我會慢慢去體驗我的生活,向自身周圍的人學習好的事物.
希望參與比賽的所有人都可以從這些前輩身上學習的人身道理
Peace 2007-07-12 19:39:39

你的成長.你的肯定,我們看到了~!
繼續加油!!

格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