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01:10渡邊拓海

時尚西服完工了------6/29棚拍

老實說頭髮還真的有呆到!!

挺像服務生

有跟化妝師溝通過........

本想把它梳高...

可是化妝姐姐卻感覺不適合我

呵呵...後來聽從專家意見

就變這副德性囉!!

不同STYLE拉!!!
素顏....QQ
襯衫

西褲

時尚鞋


絕配.....
其實西裝.....有酷炫的金璁

不過拍攝卻沒有顯現出來

所用的紐扣是用貝殼製作

低領....時尚風

左邊兩個假口袋.........也是一直以來流行的款式

哇!!讚啦....

就是尬意這款口味拉!
第一次當機器人

聽從攝影大哥的指令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呵..挺怪的!!
歡迎光臨

還挺像衣蝶DOOR MAN.......

下次失業來去當DOOR MAN好囉!
還挺像父子勒!
原本自己想拍酷一點

時尚點的照片........

怎拍起來像鄰家男孩...

一點都不符合我的STYLE

達人的話:
林坤霖身高188cm,個性為穩重型.在設計上特選來自義大利銀灰色帶金蔥細絲線條點綴的布料.外套門襟為單排三釦設計,袖子部份為修飾其修長體型特設計四釦,配合他的體型以無叉合身的設計表現,另於腰間右邊特加上一個休閒小袋.此為目前義大利年輕人最喜愛的流行款式.襯衫以白色為底,水藍、橘、藍交錯條紋布料色彩,高尖領、領底二釦、合身的設計表現出年輕活力.搭配法國式領結表現莊重大方.褲子採不打摺、直筒、前面做橫插袋、合身的設計款式.使他在穩重的裝扮下亦可突顯年輕有活力的一面.且所有單品亦可分開搭配.
僵硬的調調.....

不過西服我倒挺喜歡!

你也喜歡嗎!?

找應師傅訂製一套吧
這張最自然

我最愛!!!
小惠 2007-07-31 21:01:53

哈,辛苦囉,希望你可以眾望所歸奪得大獎憂^^

tsf02 2007-07-16 16:24:44

我覺得渡邊先生的金蔥裝還蠻好看的說!
ㄜ...
還是是因為人長得太帥所產生的障眼法,

難道...
是西裝被比下去了嗎?

哈~
渡邊兄很有架勢
即使您的西服未盡如人意,
不過您還是有把西裝的特色展現出來了唷!

PS.趕快去跟老闆說:&quot金蔥撒太少啦!&quot 要亮一點!

小鹿 2007-07-13 15:52:16

你看起來像我一位日本的朋友耶!
你的自然照騙比刻意攝影的照片好看許多.重點是更有魅力.你是日本人嗎?如果是的話.是什麼機會來到台灣的呢?台灣夏天很熱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