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1:45:24渡邊拓海

我的明星女友:一次幸福的機會

20號的凌晨
手機顯示時間1:10
鈴聲傳來中孝介 咫尺的回憶歌聲
心想是哪個缺德鬼,半夜不睡覺
打來攪禍

對方傳來「喂!猜猜我是誰阿!?」。
我心想 『近來詐騙電話多,我就看看妳要如何搞怪?』。
我回答『你是安娜/阿美/佳玉…..把能猜的都說了一變』。
對方回答「錯….錯….錯」。
因為是在半清醒狀態…..所以迷迷糊糊。
我回答『是妳嗎XXX……?!』
她嗤嗤的笑了起來‥‥

心中的OS.既是緊張又滿心歡喜
我問說『這樣晚了,怎還不睡覺‥找我有事嗎!?』
她回答「今天下午劇組帶我去高雄縣看拍攝場景,原來這就是你帶我去的世界奇景---月世界」。

妳一言我一語的交談,我還是無法撫平內心的激動….
畢竟已經過了三年的時間再次聽到她的聲音
雖然在電視上常常看到她的身影出現(音樂錄影帶/偶像劇/連續劇)
但這對我來說是經過包裝,沒那樣真實
唯有真性情才能再喚起當情人時的記憶
還記得我們是在友台的交友網站認識的
當初她留言給我,要我的MSN
她的交友版也沒有放任何的照片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給了MSN
過了幾天…她終於在MSN出現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你好請問你是渡邊先生嗎!?
我道『請問妳哪位,可以給我看妳MSN視窗照片嗎?』
於是她放了一張側面的照片,我也不清楚到底長的如何?
她始終保持神秘…連照片也不顯示
就這樣一天聊過一天…天天晚上 9點MSN的聚首
兩週過了………
她問我當天晚上要幹麻!?
我道『沒事啊!可能寫寫論文、健身房運動吧,也沒特別的事!?』
於是當天晚上……七點多我在健身房運動,手機一響!?
她道「我已經到台南機場了,你來載我」。
內心充滿開心又驚訝
這也算是第一次跟網友見面(連照片都沒見過的第一次啦!)
我道『好、妳等我三十分鐘我馬上到…那我沒妳電話要如何認妳』
她道「長髮披肩、牛仔褲、紅帽子…」
好.....30分鐘後見!!
當天天氣悶悶的、一路車子壅塞…看來不能再約定好的30分鐘內抵達!!!
不過我也愛莫能助…只因她也沒有給我手機號碼!!!!
就這樣50分鐘過了……
我車子停駐在台南航空機場的大門口
正前方「長髮披肩、牛仔褲、紅帽子…」的目標就是我今晚約見的網友囉!!

緊張……緊張…嚇的都快尿褲子了!!!!!(續)



都晚上九點多了為了保持神秘、還帶著墨鏡……….
我道『妳好!開心與妳見面…可以把墨鏡取下嗎!?』
她害羞的把墨鏡拿下。
剎那間…眼神交會、擦出了10000萬瓦的電力
我道『妳不是那個XXX嗎!?』某某電視偶像劇/歌手…….
雖然當MODEL快四年了、接觸過的藝人不少
不過這樣的認識經驗算很特別
為了盡地主之誼…我們開車走遍南部大街小巷、吃南部的美食
雖然她保持低調又是帽子又是墨鏡
還是讓眼尖的迷,認了出來
一路上她出盡了鋒頭…拍照、簽名一路不少!!!
我還要裝成宣傳人員把她從FANS群中帶走
呵….挺有趣!!
三天同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愉悅……
也奠定了當情人的基礎!!!
於是就這樣在一起了!!

{離開是為了下次的見面………}
畢竟她從拍片現場跟劇組告假跑來見我
終究要離開重回工作港位
就這樣愛戀的開始
天天熱線……
在一起整整六個月。
遊遍大江南北、吃過多少小吃、拍了多少照片
或許不能公開的戀情對我來說是痛苦
總覺得不能與朋友分享我的喜悅
畢竟她是藝人
總要保護她的隱私……
後來………這段感情畫下句點,我選擇了離開!!!


沒聯絡三年了……..
在其中也打過電話、電話那頭也換了主人
就這樣我們失聯了!

今晚訝異的接到她電話……跟往常依樣還是無來電顯示
呵呵!!!!!!依舊是個神秘女子

聊了一個多小時、也聽她唱了她最愛的歌-劉若英的【一次幸福的機會】
就這樣大家都哭了……
或許只是感動…
要等到那時再一起體驗幸福
這也是未知數………
只能說祝福了!!
歌詞

一次幸福的機會

曲:陳小霞
詞:姚若龍
編:陳彥暉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 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REPEAT*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蜜桃歐雷★↘ 2007-08-25 10:04:00

好酷喔!~
像在看小說~~

Ann 2007-07-05 02:24:01

如夢似幻..
似真似假~~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你現在擁有了幸福沒??

ㄚˋ筑賣泡芙 , 2007-07-02 22:19:04

好好看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