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2:08:47REX

*~辛苦滴上課~*

七月四號~早上4點半我就起床了~看著鬧鐘~快五點了~
五點二十的自強號北上~到了台北已經八點半了~我想~我大概已經遲到了~

脫著(愛睏)的身軀~往職訓局前進~
但是一走進去~看到了所有人已經都到了~並且認真的上課了~
我想我也該提起精神認真一下囉~
國際禮儀
由薛秀珍老師為我們上的國際禮儀課。
敎了我們我們許多國際上一些交際中的禮儀~讓我受益良多~
永恆經典
西裝就像是男人的甲冑, 一直到今天,這種最早從海軍軍裝演變而來西裝,仍然主導了男人的衣櫃。

英國古典合身式剪裁、義大利軟肩式設計、三顆扣、二顆扣;單衩、雙衩;劍領、絲瓜領……許多經典款式一直是西裝裡永不受流行影響的主流選擇,其優雅實用的款式以及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洗鍊魅力,讓它們歷久而彌新,穿起來更顯沉穩品味超群。其實相對於穿西裝的品味,西裝形式上的改變比起懂得按照場合選擇西裝和了解自已身材上的優勢,後者才更是穿出個人風格的關鍵。

西裝要穿出美感和個人風格,所謂的「畫框定律」可以說是穿西裝最好的指導原則。「畫框定律」指的也就是西裝領片寬度和襯衫的比例;襯衫色調和領帶之間是否協調等,在在都是影響穿著西裝風格的重要因素。這種比例的揣摩固然和個人美學修養有關,手工量身訂製師傅的工藝技術與藝術涵養卻也是一套好西裝的必要條件。
西裝演變史
我們上這堂課~西服禮儀以及西裝的演變史

讓我們知道了西服原來是那麼的深奧~
也讓我們知道了西服的由來~是從軍服演變過來低~

永恆經典
西裝就像是男人的甲冑, 一直到今天,這種最早從海軍軍裝演變而來西裝,仍然主導了男人的衣櫃。

英國古典合身式剪裁、義大利軟肩式設計、三顆扣、二顆扣;單衩、雙衩;劍領、絲瓜領……許多經典款式一直是西裝裡永不受流行影響的主流選擇,其優雅實用的款式以及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洗鍊魅力,讓它們歷久而彌新,穿起來更顯沉穩品味超群。其實相對於穿西裝的品味,西裝形式上的改變比起懂得按照場合選擇西裝和了解自已身材上的優勢,後者才更是穿出個人風格的關鍵。

西裝要穿出美感和個人風格,所謂的「畫框定律」可以說是穿西裝最好的指導原則。「畫框定律」指的也就是西裝領片寬度和襯衫的比例;襯衫色調和領帶之間是否協調等,在在都是影響穿著西裝風格的重要因素。這種比例的揣摩固然和個人美學修養有關,手工量身訂製師傅的工藝技術與藝術涵養卻也是一套好西裝的必要條件。


13:20~15:00
15:20~17:00
由高知名度的張明珠老師上課囉~

上的是裝扮藝術以及美姿美儀時尚走秀

以前從來就沒有這個經驗過~也沒有走過什麼秀~
所以這都是第一次~
在這上面學了很多~很多~

從貼著牆壁的練習~我想我會學的很好的~謝謝老師的教學~
今天大家辛苦ㄌ~

而我也脫著疲憊的身軀~回彰化的宿舍~
我想這一天讓我感覺到很累~但是也讓我學到很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今天大家辛苦了~
gcgirl 2007-07-12 10:55:16

說得沒錯~得不得獎不重要~
但是我看你寫的文章~收穫很大呢!!
真是功德一件啊!

一粒 2007-07-09 15:37:40

看你每次為了上課都要很辛苦地趕著去台北,不過相信你應該也學到很多東西吧,加油囉,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最重要的是過程,你有學到什麼東西,那才是值得你珍惜的吧!!

經紀人 2007-07-08 23:56:45

一直沒有什麼貢獻
又愛亂喇賽的說是經紀人
希望你也不要累壞自己的身體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