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54:55米虫 。 

點到為止













         今天不知道 幹麻發脾氣
         對不起 把好氣氛用僵了
         可能是你ㄉ一ㄤ的點 讓我想到以前到現在
         一些讓我不開心 不平衡的事情

         加上 妳故意問 她
         那個問題 雖然你說是為了要幫我
         但聽起來就很不舒服
         心情就小悶了

         疑心病嗎?
         我也不知道欸 哈哈
         找不到寶 很慌張 
         莫名其妙 很沒安全感

         懷疑東懷疑西 哈哈
         只是覺得改變很多
         對阿 就像她ㄉ一ㄤ我的
         以前很黏妳 現在勒 ?
       
         哈哈 不是我要故意 
         黏妳或是盧妳
         只是真的 沒安全感
         像現在 我說回家打給你
         我回到家很久了
         還是沒接電話
 
         我知道 我不可以因為這樣
         就亂生氣 哈哈
         我只是有點難過 有點失落
         這陣子 這兩種情緒的發生率
         似乎多了非常多

         有去上學了 也沒有減緩這種感覺
         呵呵 不知道不知道
         注意力 放太多在你身上了
         這樣可能不太好芭
         趕快跟新同學混熟
         這樣 可能 
         就能比較不黏妳芭
         哈哈 也比較不會亂想了 

         Miss You ..
         常常 想妳 但妳不在身邊




上一篇:

林孟萱 2008-02-29 03:05:05

我今天才跟我見過一次面的網友去唱歌
她也帶她的朋友是踢
我馬上可以跟那個踢聊的很開欸0.0
haha=ˇ=
我是外放女


我最近過的很好阿^^
妳呢?
跟妳家另一半ok吧?

【B B】 2008-02-25 14:00:29

哈摟ˇ

你好ㄚ

版主回應
你好 XD !! 2008-03-01 16: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