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36:17米虫 。 

會呼吸的痛 - 梁靜茹














         Pic 賢慧阿妳 呱宝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依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宝貝 Miss you
       雖然是首悲歌 但很好聽
       我喜歡這句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因為我很想妳 :)


Pic 寶貝在幫我化妝 阿阿 好可怕

上一篇:旅行[1]

下一篇:

寶貝* 2008-01-31 22:28:28

嘻ˇ笨蛋



    我也很想妳


明天要上班了ˊˇˋ

版主回應
加油 
我知道你很棒
2008-01-31 2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