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54:15米虫 。 



















         Pic 跟寶的假期 在我爸家

             好個鄉下









        妳覺得 我都怪妳嗎?

        妳難過 我不難過?

        妳有沒有把我當普通朋友 

        我不知道 只是 如果你把我當成 

        很重要的朋友 妳為什麼

        一而在再而三 妳不喜歡她那樣 

        妳因該更懂 我也不會喜歡 
 
        認識我這麼久 我相信妳很懂我

        為什麼要激我 ?

        妳知不知道 我很生氣 妳知道知道 我很難過

        上次不夠嗎 ? 

        有人相信那些話嗎 ? 沒有芭 

        清者自清 這道理妳懂對芭

        何必何苦 

        我有說誰對誰錯嗎?
      
        我知道我那簡訊很酸很靠北

        只是這次 我真的氣了 
  
        我這次比上一次還有一種感覺

        是 

        朋友真的白當了 不要也罷 

        妳懂這意思嗎?

        有句話 我說過很多很多次了

        如果你要輕易 就因為一些事甚至一些話 

        就把幾年的友情 丟了

        那你覺得 我在妳心中重要嗎?

        我想不芭 就是因為不重要才會說不要就不要

        我不想講這些 

        但只是想告訴妳 

        我跟她很好 妳跟她很好 

        這樣很好不是嗎?

        有些事情 去找做這件事情的人負責 妳可以問她

        不要事事 都一定要找我好不好? 

        我不能管他 人人都有自由 何況我不是當事者

        我會生氣 妳那些話 我一直忍一直忍

        我解釋 我說什麼妳都聽不進去 

        人都會生氣  

        何況是我 ? 妳知道我的脾氣 

        那就別一而在再而三的激我

        我不想 搞的很難看

        幾年感情不是假的 別讓我真的 

        什麼都不要 

        就這樣芭 :)

        妳看了 好好想一想芭

        我知道妳的脾氣 妳的個性 

        我相信你會懂 我的這些話









上一篇:三八虫

下一篇:隆佩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