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46:27小班路比

討厭睡覺的嗜睡魔王快走開!!


就是我
很討厭睡覺

從小到大我就討厭午休,我寧可掃廁所..就是不睡覺
晚上我能越晚睡越開心
每天早上準時6點45分起床準備
我從不遲到還拿全勤獎
假日睡覺不超過8點因為爸媽覺得睡覺浪費時間所以超過8 點會被罵
甚至還會4點起床全家去澄清湖
這一切對我而言
沒什麼不好

所以我討厭睡覺

但是命運偏偏捉弄我

我讀了設計學院
只要是設計院的都很清楚
"晚睡爬不起,早睡睡到醒"
極度缺乏睡眠狀態
但是我還是討厭睡覺

就因為這樣

我像得了嗜睡症一樣的瘋狂嗜睡
騎車也睡
停紅綠燈也睡
坐公車站著也睡
火車,汽車......所有只要是睡魔可以出現的地方
我就能睡
睡到連自己都叫不醒自己
不誇張
我朋友的車尾被我撞過2次
我載朋友停紅綠燈睡著車子跟著傾斜......
一旦同一個動作超過5分鐘
我就會昏昏欲睡

所以睡覺這個問題在我感情上不時的拿出來討論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受的了
我也知道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痛苦
狠無言

但是你...願意接受
願意為我改變
願意讓一個叫不醒又沒洗澡的人躺在床上
願意原諒一個當你很認真的講心事時卻睡著的人
願意不強求我改變反而要自己體諒
願意讓我坐在路邊直到清醒

我卻像搞不清楚狀況的和你吵架
你想盡辦法要幫我消滅嗜睡魔

我..很對不起和你吵架
也很謝謝你.....包容

我討厭睡覺請嗜睡魔王快走開!!
^.^ 2007-05-29 00:13:23

這件事吵過好多...好多次...
慢慢調適才有現在這樣...沒有勉強..
只是換個心情去面對..

這篇文章...看了好幾遍...
彼此了解了...才是最重要的...
快樂也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