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8:31:18寶貝萱

Jolin vs. P.A.R.I.S 蔡依林 遇見奢華巴黎

工作人員喚她妹子,歌迷暱稱她公主,褪去亮晶晶的性感衣裝,蔡依林一反常態地換上沉靜的黑色系,在浪漫、燦爛的奢華巴黎,解析真實的自己。
甫結束內地的活動,蔡依林旋即馬不停蹄地跟著《美麗佳人》遠赴巴黎拍攝本期雜誌封面,同時是第一位受邀參加 Chanel 高級訂製服服裝秀的藝人!在從巴黎機場到飯店的路上,她安靜地看著窗外輕哼著歌,沒有了音樂華麗地堆砌,真實的聲音少了舞台上的侵略性,綿膩的音質卻像是海底深處傳來的歌聲,隱約輕忽卻迴盪許久……。

Passion 熱情是表演

舞台上的蔡依林,讓人見識到了她對表演的熱情與能量,她不是天生下來就會唱歌,盡了120 分的力氣,成就了今天舞台上的亞洲天后。她說,當歌手並不是小時候的志願,那時只想唸書上大學,直到高中參加樂團,才發現自己喜歡唱歌!「表演和指甲彩繪一樣,對我來說有很大的熱情,會令我感到有自信!我喜歡創新的東西,就像設計師每季發表新的作品,開心著別人認同妳的才華!」看完 Chanel 高級訂製服服裝秀後,Jolin 有感而發的說著。掌聲嗎?她搖搖頭。「因為曾經經歷過站在舞台上,別人根本不在乎妳是誰的窘境,因此我把名利看得很淡泊,不會因為有了點成就便停滯成長,表演跟工作一樣不會有 ending,不要別人告訴妳才去學習! 」 對自己超乎的嚴厲,經紀人眼中的蔡依林是執著於表演,對自己要求比經紀公司還嚴格的超龜毛處女座!「反覆不斷地練習」是蔡依林對完美的堅持,從瑜珈、鞍馬、體操,蔡依林屢屢挑戰自己的能耐,「唯舞獨尊台北演唱會」更不顧危險地以吊雙環出場,很難想像今日的「舞孃」曾經是個舞癡,對於表演,她始終目光朝前,不斷超越!「舞蹈也是表演的一種,每個技能都需要有基本工,我很大膽去嘗試各種舞蹈,勝豐老師不會只給我一種舞蹈,可能是爵士、可能是街舞,體操打開我身體的律動,以前記舞步可能要兩三天,現在只要1小時!我在彩排時會非常嚴肅,希望專注在表演上,有時會很氣自己怎麼那麼笨,但完成一件事我會得到快樂!」 舞蹈、唱歌、表演,儼然已成為一種儀式,關於「快樂」,跌跤過的蔡依林感受更要來的深刻,「快樂是種氛圍,通常人會記得悲傷的時候,物質的快樂很快就忘,但失敗的痛會永遠記得,所以上天給妳禮物時,同時也會給妳試煉!悲觀嗎?我想是的,我知道凡事有好有壞,但我知道最壞的程度到哪,並將它減到最低。」
jonathan 2008-04-07 08:27:46

您好啊!
看完你的文章,感覺與本研究有些關聯,也應該常有機會接觸奢華品牌,
這是一份關於奢華品牌與金錢態度的研究問卷,不須填寫姓名、電話,
http://www.my3q.com/home2/214/dresire/57301.phtml
是問卷的網址, 請您抽空填寫本問卷,謝謝!
薛湛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