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20:47:043部龍貓(趙玹)

第四屆 團長副團長 正式退休

*************大頭禎 王薇禎**********團長感言

[綽號回憶錄]

記得剛來合唱團時

不管是演出還是表演

我都常常忘東忘西

因此有了"胡塗禎"這個綽號

有一段時間

我也曾因為會模仿當紅的"慧慈"

而被說是"王慧慈"

到了六年級

又多了更多的綽號

現在想想......還真有趣呢~

-----------------------------------

[小不點回憶錄]

那時剛進來不久

老師總把我排在學長姐們的中間

音都不準的我

在老師2年來的教導之下

漸漸的

唱歌越來越好聽

雖然現在唱歌時也會有些音不準

但還是很謝謝老師的指導

經過了2屆的畢業生

從來都沒想過我會當上團長

本來我還以為我無法勝任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還不是一個很稱職的團長

但至少更有責任感

做事情也更有效率

比起以前進步許多

-------------------------------------------------

[感恩錄]

首先

要謝謝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

也時常帶著我們四處表演

比賽

我知道

近年來的成績並沒有很好

但 相信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

最重要的是

謝謝巫師及洪師

因為有您們的伴奏.指揮

讓我們能唱出美妙的歌聲

而在合唱團

我們也學到了不少

除了歌唱的方式

更是學到許多基本的禮貌

謝謝你們!!

***********************

還有學長姐們

雖然你們畢業了

但是

你們所提醒我們的事

所帶給我們的快樂

我們都不曾忘記過

也謝謝上屆的團長副團長

如此的信任我

現在

我也把這種精神傳給畢5屆的學弟妹們

希望在以後合唱團能更優秀

-------------------------------------

[給學弟妹們的話]

第4屆的合唱團學生們

我們已經畢業

接下來合唱團就是你們的地盤了

但請切記

老師及學長姐們所說的每一句話

每一句嚴謹的教導

每一句真誠的祝福

祝福你們

在未來的每一天

你們能夠更快樂

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下一屆的團長副團長

就是希望合唱團能越來越好

 

聽說

再下一屆你們會有很多演出的機會

加油啦^^

我們是打不死的蟑螂!!!!!!!!

上一篇:宣布重要事項☆

下一篇:新團長

李宜容 2011-10-01 10:40:08

ㄚ禎
我們這些六年級的也陪你好多年ㄌ
你都沒感謝我們
哭哭

3部龍貓(趙玹) 2011-09-21 22:02:13

說的好學姐 (^o^)季

☆副團(ㄚ伯) 2011-06-22 22:52:38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天啊!!!
我把我辛辛苦苦打好的感言按到取消啦!!!!!!!!!!!!!!!!!!!!!!!!!
送出的按鈕太小啦~~~~~~~~~~~~~~~~~~~~~
按到取消了!!!!!!!!!!!!!!!!!!!!!!!
ㄡ~不~

版主回應
下次再打吧 2011-06-22 2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