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47:40吳小怡★

最好永遠都是這樣啦



哦哦哦
有人哦
被我發現不要臉的照片唷
他媽的
別讓我把那照片公開
就算你們是男女朋友又怎樣
埃唷
不錯嗎
把男人帶回家打砲是不是
我寄去你家給你 你說好不好阿
天阿 說你們沒打砲誰相信
還有妳喔妳
13歲就被幹過好棒喔
超棒的
還跟大你十幾歲的人
挖靠 妳夠屌
幹 妳們其她幾個賤女人永遠就不要給我破處
笑死我
我跟過誰 妳們是有啥小資格管喔
阿妳們勒 有種敢作敢當阿
齁 ~~ 搞不好有某人早已破處
是不是 糙
沒品 幹妳娘
妳阿妳
永遠就不要給我破處
就永遠給我是處女
她媽的
改天叫個男的去強姦妳
看妳叫聲營不營蕩
妳說這樣好不好
埃唷 賤就賤
不是處女就說嘛~~
幹 告訴妳們
通通都沒品
通通都不要臉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