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3:47:49吳小怡★

( 誰沒有過去 )






E04E04E04
誰沒有過去
不要一直拿過去來說好嗎..
我的錯我知道
我不對我清楚
誰沒有過去
這段惡夢我想望
我想努力的忘記
為什麼總要一直讓聽到
一些傳言
很痛苦知不知道
我的代價付出夠大了
後果我也默默的承受
我沒有說什麼
沒說什麼
畢竟是我

你 我會恨你一輩子
我不會讓你好過
不會讓你好過
總有天
我會讓你也付出相同的代價
你現在的日子
過的很好嘛
對 都我不對
是我活該
早該知道
我不會幫你求情
我不會幫你說話
我不會對你心軟
當初如果我沒做出這個決定
我想 現在的你
被關 你說是吧
你自己很清楚
而我替你求了情
我得到了什麼
我得到的是你每天消遙的過日子
而你完全沒付出任何代價

我要讓你知道我沒這麼好欺負
我對你多好你很清楚
要真的來算
你欠我多少
我在你身上花了多少
當初 我幫你說了多少話..
為了幫你求情
我甘願我被罵
我寧願被處罰的是我
結果呢
我幫你
我得到什麼
我什麼也沒得到
你知不知道

TP6UR8 FU6
我告訴你
我恨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