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20:07吳小怡★

( 曾經有多要好)

(照片_AT3 剛剪完頭毛*)



噢,今天結業式,不到10點就放學啦。
後來,就馬上和葉廷回家換衣服 !!
(施盛也有跟我們去呀=ˇ=)
要出門做公車的時候 :: 彷彿聽到有人在叫我 ..
結果是 兔寶和菱角她們呀 *
她們也要去做公車 =ˇ= {真巧阿}..





到那邊 我就先去AT3剪頭毛 ..
整個就是很多人 但沒等很久 @@
剪的還ok 後來我就叫那個設計師幫我抓頭髮..
抓的整個就很有型.. 棒 ,我喜歡 !! 哈 *





剪完後,我們就去蓋酷 ... 真的是很多人 ... - -*
等好久 = =’’ 拍完後我們就去 Hana ..
我和葉廷都有買 ..  那裡每件衣服都好想要阿~~~
呵 .. 在Hana挑了快一小時後 就說要去衣碟..
去那邊是去拍照的 !! 哈 *





我們逛了應該沒有很久噢..逛到3點多而已啦 .. =ˇ=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遇到女兒,布丁,嘉玲,怡潔..
又跟她們聊一下..又拖了一下下才回家!!



到我家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玩視訊 呵 !!
應該是很搞笑的噢 ... 玩了快一小時
才想到還有一個人在樓下等我們吼 !!
後來就快點下去 !! 不好意思 今天的你
好像變成我們兩個的跟伴 但還是謝謝你 !!
哈 *




哈 .. 今天 .. 很棒啦 !!
嘿,永遠好姊妹 * 妳很重要 !!
要堅持我們兩個說好的 _







(照片_衣碟 無敵棒*)
(照片_我家 視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