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8:58:42霹靂無敵,小怪菈

老公我愛你 ?







 今天是我们交往到現在
 我最想等的就是這一天


    半  年


 因為,前面幾個無緣的
 都頂多只能交到一個月
 
 除了那個女生以外啦,
 本來以為這次頂多只能
 到一個多月而已,能超
 過ㄧ個多月我就該偷笑
 了,ˊˇˋ哈哈哈哈哈

 如今,中間有吵過很多
 很多次的架,也有差點
 要面臨分手的情況,但
 都已經過了,現在我們
 很幸福,誰都不能破壞
 不管是誰都一樣,就連
 神明媽祖都不行 ˋˊ
 在交往中間,我們彼此
 為對方留很多很多的淚
 但還是那一句˙˙˙˙

 

  都 過 去 了



 我們要好好守住對方ㄛ
 決不能讓任何人把心愛
 的搶走  = ˇ =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我要一輩子永遠賴著你


   不 走 了





  我 好 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