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0:22:30粗腿

kose薔薇香氛露

就是之前在專櫃賣的happy bath day系列的香水啦
我在屈臣氏試噴過後就覺得 媽呀 這根本就是我的香水嘛
but350的價錢實在很下不了手
就只好去Y拍看看了
終於給我找到個250的賣家 還可以面交
但因為一大堆莫名奇妙的因素加起來 我沒能和這個賣家買
可是我又很想買 就只好退而求其次去六福買 270
有種辛酸感

它的薔薇香味還蠻持久的
比高斯那條護唇膏真的好聞太多了!!
而且也不會過分濃郁
然後他包裝寫有獨特的玫瑰花蒂油成分
還有美肌成分可使肌膚水嫩柔軟
我只能說它也想太多了吧
要是降我買那麼多保養品是買心酸的嗎
不過好的香味真的能讓人上天堂 壞的香味......
我絕對沒有在暗指我室友的湯圓
不要想太多

推薦給 喜愛薔薇香味的你

老話一句
一定要試噴
屈臣氏的試噴又不用錢 請大家放膽去試用吧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