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9:36:07粗腿

SANA濃潤豆乳美肌化妝水

聽說
這款還有分(好啦不是聽說是真的 我在六福看到的)
濃 跟沒標示的(可能濃的保濕效果比較好吧?)
我買的是濃的 地點是師大的明美
200ML 239元
不知道漲價了沒?
反正青菜蘿蔔這年頭什麼東西不漲呢
哼哼哼(在冷笑什麼?)

總之我總覺得最近我的感受力變差了
但這款就真的是還蠻平淡的
保溼的效果還不錯
夏天我幾乎只單擦它
隔天起來也不太會油(當然可能因為暑假作息正常的關係)
然後它也沒有什麼味道
顏色有點像被稀釋的牛奶
吸收力也不錯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美白的功效
不過反正是夏天
我都用雪肌精敷了了事
也沒有黑到見不得人的地步啦
順帶一提它的包裝上寫著無香料、色素、礦物油,使用無基因改良大豆
真是天然啊(笑)

推薦給 開始尋找秋冬化妝水的人

話又說回來
我一直很害怕這瓶用不完會卡到我使用今年新款的潤肌精的進度
幸虧他現在也終於用到快1/4了
可喜可賀!
順帶一提我是今年七月買的
用的可真~是久啊
嘖嘖

上一篇:whitist乳液(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