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22:17粗腿

雅芳毛鱗片修護精華液

好久沒寫了...
因為一直考試 考到我快瘋了
害我現在 超想花錢的 可惡
微積分工數和物理果然不能一起修(嘆氣)

這瓶的質地比較像是油 很香
不過不是很噁心的那種
聽說對直髮還蠻有用的(咦 我不就是直髮嗎?)
好我承認 其實我的頭並不太需要使用護髮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個人是頭皮還蠻會出油的那種
夏天一天洗個一兩次頭也不稀奇的女人
除了之前變捲的那段時期 頭髮跟稻草差不多外
其他時間髮質都很OK
SO 其實我只是錢多(很欠扁吧)
一瓶我買過的最低價是68
不過這是1年多錢的價格了 最近什麼都在漲
連超微米都整整漲了20塊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先前的價錢就算了可是比價是我的興趣耶
一整個生氣

咦 怎麼寫一寫我又失態了
其實我只是想要抒發對物價上漲的不滿而已
回來回來
這瓶我通常是在洗完髮後感到頭髮有些乾澀時用的
我會押一次的量抹在濕濕的頭髮髮尾
之後再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會感受到頭髮有變軟了 而且味道香香的睡覺心情會很好

推薦給...呃...覺得頭髮有點乾澀的人?

好吧我承認我這篇七月初就寫好了不過也不知道自己幹麻不開放給大家看
對不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