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3:22:49粗腿

曼秀雷敦Acnes隔離霜spf50 pa++

這一款其實已經出很久了(前年吧)
我前年就買了 我還記得要230
沒想到物換星移 現在居然只要180了......(心痛)

不過其實我是去年才拿出來用的
我也買了spf19的 可是不推
19款沒有潤色效果 而且擦上去的感覺還蠻厚重的
害我賤價的把它給賣了

然後50款
一開始用時我也覺得有點厚重
我想可能是因為它還加了點粉的關係
我以前都是用近江紫蓋spf32 pa++ 有用過的人都知道
擦在臉上的感覺跟沒擦一樣(效果應該不會跟沒擦一樣吧.....)
因為第一印象太差了 所以就被我冷凍起來
直到乃文姐姐跟我借用後 大呼這款超好用
我才半信半疑的再試一次
發現它真的不錯 而且潤色效果很適合我這種低調不擦粉的孩子
就連續用了好幾罐
我同學還問我是不是變白了(暗爽)
對於太陽總是莫名其妙大的台南 這罐已經是我不能缺少的東西了
防水力佳 所以用完要卸
我平常用za卸妝蜜或膚蕊角質調理化妝水或標榜能卸淡妝的洗面乳卸
有人說會致痘 我倒不覺得耶
會不會是那個人沒卸乾淨的關係啊(我猜的)
控油的效果我是覺得ok 我是混合性膚質
兩頰乾但T字部位油
夏天用還不錯
冬天我就要跟乳液混用
不然嘴角會有點乾
最重要的防曬效果
我覺得不賴 至少擦了出門 我沒變黑

誠心
推薦給沒什麼錢 想要潤色效果的人

對了如果肌膚太小麥色的人可能不要選這款比較好
會變白臉鬼唷(就跟我上次用黑龍堂的紫色粉底液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