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2:13:26★ 樂;小さい果...*

- - 下雨天 - -

今天差點遲到 = = 睡到5點12分 ...

趕 5點半的公車  5點20分要出門 ...

8分鐘 超極趕 = =  ...

之後到學校 超累的 每天爬坡 = =

真搞不懂 還可撐這麼久 = =   累爆了 ....

 

每天一樣改聯絡簿 用一堆雜事 = =

接著要考丙級了  整個很趕 ...

今天學剪髮摟  .... 整個就肆  .... 有難道 ... 角度問題摟

放學雨越下越大  .... 下雨天 心情很糟摟 ...

 

今天放學回家  ... 直接去店裡吃飯唄

吃完飯 剪假人頭毛 ... 功課唄

但爸媽提早下班 ... 因為 炭烤 阿姨ㄊ們要來我家燙頭毛唄

爸一直ㄘㄨㄟ媽媽她們先回家' ... 說啥留下來跟我一起走

結果才走沒多久 .. 個性不好 又在罵我 ...  說啥很慢 啥小之類的都罵 ...

整個就覺得很 ....  都覺得 不想做了 ... 超想走人 ...

每次都很莫名奇妙 ... 整個一路上  很想大哭 ...

下雨天 跟我的心情一樣  ..... 只是 .. 一路上想的人肆 笨公  ...

我很想很想笨公就在我身邊 我知道 越來越愛你

越來越不能沒有你 ... 對 我知道 ... 所以無時無刻想的也肆你 ...

回到家 整個大哭 .... 媽又知道 爸又罵我 ... 擔心我被打 .. 我跟她說沒有 ...

其實真得很不想讓媽媽這樣擔心 ... 只是情緒真的崩潰 ...

到家馬上打給笨公 ... 只肆笨公沒接 .. 讓我真的很想你 ˊ   ˋ

但後來跟笨公說完後 心情好多了 ... 笨公謝謝你  陪在我身邊 愛你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