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3:05:25★ 樂;小さい果...*

- - 趴 - -

今天早上一起來 整個就想說要出門了

打給笨公 我知道 沒接 一定還在睡 = =

打給 fish 沒接 一定也還在睡

真搞不懂自己這麼早起來幹麻 = =

後來1點了  想一想 算了 自己去淡水晃

出門前 打給 fish 說啥 她昨天幫他哥燙髮 失敗 ... 等

後來想說算了 頭毛這麼短 燙下去 不是更男性 = =

後來就去淡水買衣服瞜

一到公車站牌那 就開始飄雨 = = ㄙㄨㄟ ...

想說到淡水因該還好 = = 結果到了 ... 下更大 =   =

想說算了 ... 淋一下摟   先去晃褲子   晃晃晃

買了兩件褲子唄  !! 整個想挑男生穿的 ...

但是都太貴 重點 都穿不下  本人太苗條 哈哈哈

後來又晃晃晃 但雨下太大 = = 只好跑去買雨傘 ...

本人雨傘就有 5 支 了 = = 超多 ㄆㄆ

後來就跑去對面 晃衣服摟 本來想買三件 .....

有一件比較中性化 另一件 毛帽 t  另一件 也肆  t  摟 只肆有豹紋滴 ...

超猶豫的 ...  買下去 錢雖然夠 但是降就沒辦法買外套了 ...

後來算了 先買豹紋的瞜 ... 下次在買 ˇ   ˇ 

所以跑去買外套摟  .... 晃晃晃 男生衣服真的很貴 = = 而且很大眾 又不怎好看

跑去買外套摟  整個就超愛  哈哈哈 超級中性化   ...  買完後就閃回三芝摟

回來三芝後 差不多快4點唄  先回家放東西後    跑去找笨公摟

去到笨公家 只知道玩電腦 看電視 = = 整個很無聊  ...  但後來 ....

之後回家瞜 回到家 6 點多 .... 換個型 在閃 出門虧咩咩 哈哈哈

找小米 狐狸 出門  買飲料摟 趴趴趴 後來去炭烤那找爸媽 ... 去找郭寶貝玩

結果太帥摟 哈哈哈 郭寶貝不認識我 呵呵 但後來又超黏滴摟 ...

後來因妹妹發燒唄   就先閃回家 買東西給她吃摟

回到家後 又出門 呵呵 叫笨公來找我唄

後來超無聊的 笨公一直亂用我髮型摟 亨 嫌我太帥了 呵呵

笨公說啥叫我不能講髒話 = = 真的很困難 ...

說啥講一個 就一天不理我 ..... 剛累積下來 三個了 三天了 =    =

算了 不講就不想 不理就不理

剛要讓你趴咩的肆我  要讓你跟咩要電話也肆我 讓你抽菸 讓你吃檳榔 剩至抽 ...

都沒再說 連一個字都沒說  ... 以前得我會管 ...

但是現在想開了 ... 認識你時 這樣 我知道 我沒辦法改變  .. 管 只是讓你更煩 ...

我知道  你管我 為我好  但是一天真的沒辦法改

我不知道 你說 一個 就 一天 不理 真假  ... 假如你要這樣 我會當真 ...

那我會選擇 我一個字都不講 .... 連... 講話 都懶的講 ....

假如 你要不理我的一天 哪時去趴個咩 無所謂 ...

我現在慎重告訴你  我會在乎 我不是不會 我只是不想講

你有膽子去做  我會跟你說 我也有膽子 讓你去承擔這一切  ...

 

 

話講到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