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3:11:04★ 樂;小さい果...*

- - 趴趴走 超 悶 - -

今天早上打給笨公

沒接還在睡

後來11點多時打給我

說啥要不要出去=  =

真搞不懂 一定很無聊

不要去摟 說很冷

笨公回說啥 出太陽還冷

我就說我要睡覺

回   豬唷 還睡   後來就掛我電話

好 我起來了  =   = 用一用想說等笨公

因該好了會來找我   [  好 我想太多了  ]

之後有人找我去淡水趴

去淡水又無聊 繼續趴到五股去

後來回來三芝  等小米她們

打扮超男性化的瞜

差不多 6 點 閃出門

混混混   在這之間  嚇到超多人  嘻嘻

超多人 傻眼 看不出來我誰

還說啥 小果 想不開唷 呵呵

說啥 都比男生帥了 哈哈哈

碰到12 - 13  個人  只有 2-3 個沒被嚇到  >< 嘻

到處趴趴走 走超累的瞜 當做減肥 呵呵

今天整個心情很悶 ....

因為你電話都不接 也不打給我 也不找我

假日就是想要在你身邊

或許 算了  我知道 我也要習慣了

你有朋友 就不會想到我 我知道得

對我來說 該看開一點

只是現在對我來說

因為那件事  我真的很沒安全感

但我相信 我可以撐過去的 就算沒有你

就算因為這樣 要我 死 我也願意

我知道 你要我不要像小孩子 好

我就堅強 反正過來這幾年 我也是這樣的

就算沒有你 變性也可以   ....

心情悶到爆 

你不回家 不打給我

那就不要回去也不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