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3:59:43★ 樂;小さい果...*

- - 補 昨 籃球賽 - -

昨天放學 .. 整個就是很興奮 

因為要去看籃球賽摟 ..

整個就是難得跟朋友一起出來這麼晚

去到府中那  根本不知道 怎麼走 ..

雖然有去過那找人過 ...

但根本不熟 = = 根本不知道體育館怎走 ..

後來就先吃麥當當 又亂走 看地圖摟 ...

後來也不知道 闖了幾個紅綠燈  就到了目的地 ..

整個就是我拿著美二丁班牌 已班為單位  一起進去摟

後來進去整個就還沒結束 ... 本來說7點進場 7點半開打

結果別人還沒打完 ... 我們到了8點半多 才開打摟

整個就是被ㄍㄨㄟ ㄋㄚˋ 不嗨的座位 ...

因為人爆多 ... 所以位子坐不下摟 ... 所以座的地方人比較少 ...

後來就自嗨瞜 ... 整個就帶動氣氛... 一起跟張娜拉 喊 ..

下地獄吧   [  我愛能仁 能仁愛我 對我來說 南山高中算什麼 ]

以上 是本人我愛台妹 改編版 ... 帥氣吼 不能盜用唷 哈哈ㄚ 

整個就是讓學妹一起嗨到 哈哈哈    可肆最後一球很可惜

好像是輸摟 差一球  差一分   65 南山  64 能仁 ...

整個超可惜的瞜 ˊˋ 害我整個就覺得心情很差摟 ...

害我難得這麼晚回家 ...  結果也沒來個贏球 ...  

 整個就很久 ... 到了 10點多 才散  ...  回家一定超慘  ....

這麼晚 回到家都 12點多了 ...

好加在笨公說要載我回家摟 ^ ^ 要不然就真的不知怎回去 ... 

只肆 真的很慢摟  ... 好死不死 有臨檢   所以笨公 騎山路摟 ...

回到家 就被念 .... 害我今天晚上都 不能出門 ...

假日 是本人跟我家笨公 約會的日子 ...

既然都不能出門 ˊ  ˋ 不過呢 !! 笨公整個很貼心摟

哈哈哈 有來找我唄 ! !  整個很愛很愛你 !! 要一直在一起摟 !!

今天球賽有贏摟 !! 跟三民家商打唄 !! 贏ㄟ  整個很開心 ...

能仁加油摟 !! 拼前八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