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0:51:21白癡豬

三年,又三年

三天,又三天,我拉了三天,呵呵~
医生说是肠胃炎,本人几乎不可能会患上的一种疾病,不过一辈子患上那么一两次也好,只是什么都不能吃而已。对我无疑是一种折磨,555~

今天早上看了医生,下午就要去初中同学聚会。其实对这个聚会还是蛮期待的,因为这次是烨和我还有石油真正和好的一次聚会吧,都三年了,放不开的是笨蛋。之前放假就和烨聊了许多,不过都是挺无聊的东西。但是知道他现在吸烟又喝酒,挺讨厌的,果然没有了我的日子他就变坏了。而石油就没有怎么变,还是以前那个样子,好像肥了点,呵呵。

虽然唱K很无聊,不过看到他们,有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有点特别。朋友都说我变女人了,哈哈,终于有点味道了,不过本人感觉还是老了点,过年再把头发拉直好了,那时候头发应该会不是一般的长,呵呵。石油对着我还是老样子,肥妹肥妹的叫,不过现在是有点肥,就让你这么叫叫吧。而烨和我好了好多了,我们有说话,他和开我&笨鸡的玩笑,晕死。还有其他女生,感觉还是挺熟的,虽然没有&芬她们一样,但是毕竟以前都是在一起回家的。

回家后,烨在Q上说我变了,变得怎么样说不清楚。我就说都三年了,大家都变了。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喜欢上今天的我,他喜欢的是以前比较内向,比较沉默,比较软弱,喜欢被男人保护的我。他还真的有点大男人了。不过说真的,以前的我的确比较可爱,至少可是说很纯,但是不真。为什么说不真呢,因为渐渐的发现那不是真的我。其实我并不喜欢别人保护,所以我不断让别人伤害我,然后一个人疗伤。我有自己的梦想,虽然梦想很简单,但是很实际。呵呵,真是典型的牛牛座!

梦想一,找个爱我的而且我爱的老公,重要的是要对我好,结婚生孩子,做个好老婆好妈妈,每天下班回家接孩子放学,然后做饭给家人吃。这样太幸福了,但是前提是我不做家庭主妇哦,这样会很无聊的,我宁愿每天做很多忙死也不要在家里闷。
梦想二,找不到爱我的人的话,就要在工作上狂拼,然后赚好多钱,买很多楼,足够自己下半辈子用就好了,当然最好钱和楼多得可以送给我妈的那种,哇哈哈哈~~~不过最好早点死,晚年没有人陪会寂寞死的。

有点像是在做梦,两个梦想我都喜欢,能不能同时来?嘿嘿,有钱又有爱人。不过做人不能那么贪心拉,即使要我很穷,很辛苦,只要有爱的人我还是会觉得很幸福,所以我还是会选择梦想一多点,如果有的选择的话。但是记得那个和尚说,我这辈子身边从来都不缺男人,只是要看清楚好人还是坏人,还建议我晚点结婚呢。说什么如果盲目堕入情网事业就不怎么好,如果谨慎选爱就可以事业有成。不过听听也无妨,这样的话,和鸡一起不是很好嘛?鸡真的是我最好的选择了,我们爱情很稳定,他不怎么需要我陪他,他也不妨碍我的生活,只是我一直妨碍他,呵呵。不过我现在也长大了,会懂事的,就像现在一样,白痴快乐带给他,伤心痛苦让自己吃去。只是我们的爱能不能一辈子,还要用时间去证明,顺其自然吧!

晚上太累了,呵呵,所以今天起来才写日记。
任贤齐的“她要我,她不爱我”很好听哦,本来一听到就有种冲动想发信息告诉鳖让他去听听,不过一看看名字,在想想还是不要了。难道想鳖说的一样,我们的友情不像以前一样了嘛?不会吧,只是因为不想再介入人家的事情之前了,但是还是很想告诉他,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如果还有看我日记,那就去听听,当是娱乐嘛!嘿嘿~觉得自己好变态,笑得那么坏。好了,听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