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30:01白癡豬

上海

高考完了,我们去旅游。
有全,坑,老板,鸡&我。

说起这次的旅游,对地方的感受不深,毕竟它是一个像深圳一样繁华的城市,见多了,自然也觉得没有什么好奇的了。好奇的是上海的店铺怎么早关门啊,真是莫名其妙,想买东西喝都觉得麻烦。

不过喝大家一起还是很开心的,特别是这次是唯一一次我&鸡一起出去玩,每天都可以一起玩,真是开心死了,虽然吵架的时候也不少。

我一向都是一个沉默的人,当他们嘻嘻哈哈的时候,我却只在一边看着笑着。在那个小小的咖啡厅里我们说了好多感情上的事情。坑坑说我是个很残忍很绝情的人,因为但是就这样把谢给扔掉了。我只能微笑,我想说:其实你并不懂我。或许连鸡也不懂,他也没有那个兴趣去追究,因为他已经得到了我。说实话,这世上一个懂我的人也没有,懂我的人,却不懂我的心。在我决定绝情的时候,我已经对自己千刀万剐了,这种痛可能只有和我相似的人才了解。若不是痛了,累了,我怎么想要放弃呢?最后让自己放弃,不爱了。

或许我的爱就是这么一种过程,得不到肯定,我也不想做小丑。

其实不久之前有段时间我觉得鸡当我是工具,想用的时候就找我,不想用的时候就把我丢一边。我觉得我好像也太夸张了,他只是还没有成熟,还没有变成真正的男人而已,当然不会顾忌那么多。男人就是有这个本领,让自己做半辈子的孩子。有时候他还是疼我的吧,至少那次我哭得像个变色龙的时候,他不顾一切跑进女厕找我,我看着他看着我的样子,好像他也想哭似的。本来我是绝对不会掉眼泪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时候我都好像抱着鸡大哭一场。压力太大了吧?怕失去他?真的很喜欢他吧``````

怎么说,像我这么一个怪人(离群,孤立,让人猜不透),也有人爱着也是不错的了。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个遗憾,就是突然在我生命中出现的那个人,我把他赶走了。算是骗吧,总算把他骗走了,不过这样也好,起码我的生活还是很正常的。遗憾迟早也会忘却的,所以没有关系。但是爱,是不会忘记,就像鸡在我心中一样。

好久没有在这里写过东西了吧,哈哈。
本来写在日记本上给鸡看的,但是后来觉得还是在这里写写好了。
毕竟这不只是和他一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