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9:21:15白癡豬

爱得太多

你知道吗?其实我并不擅长生气,只是你每次都让我无奈,让我生气。

从来没有想过,我原来是那么不理智的女人。或许自从遇到你,我就变得不理智了。说实话,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觉得这样的自己是个寄生虫,永远只会粘着你,而且影响着你的生活。我鄙视这样的自己,我讨厌每次伤心难过都一个人躲起来哭却不告诉你,因为我知道我的眼泪对你来说一点杀伤力都没有,你讨厌水做的女人,更重要的是我不想是我的眼泪换来你的回头看看与安慰。我讨厌当我伤心到极点时我还要面对着一大班人,强颜欢笑,沿着头把泪水倒流,流到心里面的水却是又酸又苦。我讨厌被你影响我的情绪,我并没有那么强,我怕我会乱找人发泄。我讨厌总是在别人缠绵的时候你却找不到人,别人总是会问你在哪里,而我却不知如何回答,回答我不知道。我觉得我失去了理智,要回到从前吗?我只知道我的不理智完全出自于我爱得太多。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落到被人丢下的地步,然后每次都是自己认错,很没有面子的回头。我生气,真的完全是我的错吗?如果不是你没有顾忌我的感受,我不会生气的,我不是那么变态和专制的人。昨天你还会在一段路的前面等着我,然后拉着我叫我不要生气了;今天你却一直往前走,头也不回的把我丢下在路上。是我生气生太多了吗?老实说,到如今,我已经不会生气了,因为我连骂你的理由都找不到,因为那是伤心,而不是生气。我生气我会骂人,或者跑走,但是我伤心就只想立刻倒下,现在的我大概只是希望倒在路上,等有心人把我送去你找不到的地方,反正每一次,你都不会找我```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爱得那么卑微,居然禁不起你的难受。每次生气后看到你很烦,似乎很无奈的样子,我居然很没用的主动靠近了,然后把之前的一切都忘记,从新来过。我很善忘,但是毕竟还是有痛过,会积累伤疤的,之后就会越伤越难愈合。我居然禁不起你对我的小小的好,每次你买奶茶给我我会很感动,每次你帮我擦吃完东西脏脏的嘴我很感动,甚至每次你拉我的手我都开心得不得了了,因为你很少认真的牵着我。更何况你的一个暖暖的拥抱,我都要开心得要哭了。你却没有发觉每次我抱着你我都不愿意放手,因为我珍惜,我不知道和你在一起可以有多久,即使我们能够一起到100岁,我们除去工作吃饭睡觉的时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连30年都没有。我希望时间永远的停在那一刻,你知道吗?我从来不相信爱一个人是一辈子的事这种屁话,但是我相信我对你的爱会永存,我想你会是一辈子的事```

你知道吗?我真的不是想生气的,我不想生气,我也讨厌生气。
你知道吗?是我爱得太多吗?
你知道我?我没有办法把你放下,我知道即使我努力的做,这个我怎么也做不到。
你知道吗?我不会拿你和别人比较,因为我爱的是你,没有可比性。
你知道吗?我只是需要你,就只是需要你,需要你在我身边```

你知道吗?你知道吧?你知道的```
今天开始,我们在一起有半年了```


好想再听你对我唱一次“简单爱”```
bear 2006-10-28 22:07:40

有没发现,这日期是我生日!!!哈哈,加油!

amy. 2006-10-15 15:13:25

呵呵...笨蛋00...
不要不高兴啦~`男人本来就没心没肺的.
但是你应该知道他是爱你的.
之所以他做不到你想要那样,是因为你们有本质的差别、.
你是女人,而他是男人.
本来他就做不到像我们要求的那样.
所以既然爱他,就原谅他的粗心大意吧.
我也试过几次被GC丢在路上...
很郁闷~`真的...但是也怪我们生太久气吧.
原谅他吧...
对自己对他对彼此的感情都好!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