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47:31白癡豬

我是幸福的```

昨晚终于见到我的鸡了,他还是穿着可爱的短短的衣服和裤子,提着个黑色的小包包。本来他和葱葱去了打机我很生气的,可是没有办法了,就知道他喜欢玩,或许放开点,对他对我也有好处,逼太紧了大家都会疯掉的。我们还是像我和鸡刚开始的第一天一样,晚上三个人出去东门买礼物给别人,不过这次不是北极雄,换了是葱葱,但是情况还是差不多,感觉很快乐,虽然确实有点累也有点漫无目的,毕竟是葱葱要买东西,而不是我们。快乐,只是因为可以见到我可爱的鸡,哈哈~

在送我回家的路上,葱葱问了个我好像没有深思过的问题,就是我为什么会喜欢上鸡?他说能够喜欢上鸡的,都会有点白痴,呵呵~似乎没有怎么想过这个问题,我就说,可能是因为鸡太爱雅了,令我好感动,呵呵。虽然这个回答有点变态,但是也好像是我的答案之一。还是那一句,爱好像没有什么理由可言的,它就是一种感觉,就是我不自觉的就会对他好,完全不受意识所控制。而对于我回答那个挺莫名其妙的答案,我自己也觉得挺变态,不知道鸡当时的感受如何,不过应该没有什么吧,呵呵,又不是叫他继续喜欢她。但是似乎我爱上的人的心中还是会有别人,一个神圣不可侵犯的女神般的女孩。通常我都不在乎这个,反而会爱上他们所爱。发现自己真的好变态,就算鸡现在一点都不喜欢雅了,但是我还是会喜欢雅,能活在身边和能活在心里的人始终是有差别的,我对这个很有感受。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我也想做一个永远活在鸡心里的人,可是我却很自私,我还是希望能够留在他身边。可以选择同时在心里也在身边嘛?我可以嘛?(对这个我不太自信,没那么大魅力,呵呵~)

今天真的很生气,因为去鸡家,鸡却要我在雨中等了一个小时,我从来都没有等人等那么就。等一次就算了,问题是每次都是我等他,他每次都迟到。5555555~虽然这不能否定他对我的爱,但是已经说明了他很不细心,哪有男的要自己女朋友等那么久!?还笨到坐错车迷路了,我就是个路盲,现在你也笨到迷路了,那到时我们迷路了找谁救!?55555555~我是不是太强了,搞到你都不会对我体贴点了?或许是我不够体贴,让你也不知道怎么体贴吧?算了,反正我那么强,那救让我暂时保护你吧,不过在我撑不下去的时候,你要及时的保护我,不然我受伤了会很难复原的。(似乎在说p话```)

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现在还爱着。发现自己似乎没有了从前的胸怀,我特别的在意失去鸡,在意他会离开我。与其说在意,不如说害怕更加直接。有种感觉,就是一旦失去鸡,爱再也不会回来了。可能是因为我过分的珍惜这突如其来又如此来之不易的爱吧,不过算了,或许谁也说不清楚。我只能好好的爱他,我可以创造新的未来!哼!

但是一个人好像不太行哦,鸡,你陪我一起好不好?


MN 2006-07-27 20:06:10

00写的东西,总是很长很长很长很长.但是呢,我还是很有很有很有很有耐心去看的

MN 2006-07-27 18:53:34

1,让你等1个小时实在太过分!!!而且还下雨
2,喜欢鸡的不一定白痴啊.因为他的确很可爱,人见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