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4:29:05Bebe.

2号。

Dear M.D,

昨天我们又吵架了.呼,,

今天2号,昨天1号. 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们因为一件很小的事噢., 吵得不可开交.

那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我的确觉得你的想法很奇怪,,我也没好好考虑你的感受,, SORRY.

我不应该否认你的, 毕竟我们是两个不同的个体. 我们的想法是不会完全一样的.

可是,, 你相信我好吗.? 到时我们一定会开心的.!

你说你喜欢的东西我都不喜欢,, 我喜欢的东西你又不喜欢.

怎么说呢. 我和你总会有点不同吧..

我以后会多点去感受果点你钟意噶也..

比如,, 独处.

哈哈,, 以后我会听听话话的邋.!

仲有. 以后不准吃我吃剩的东西..

听到没.?

Should we dance? Should we talk。

[ ! 你和我说以后的不吵架., 呵呵.~~~ 有难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