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0:51:19給我穩定 ˊWˋ *

* 段考結束


段考

今天很 H i g i
在學校大叫

死佬佬
不給我請假
我不依 = = ,

*

放學烙跑不降旗
因為穿錯衣服怕被罰愛校牙
好心的育安大大放過我悶 : ) [他是班長]

難後
楓老大就來載我了 ♡
一起衝衝去吉祥

原本說要打三小
之後
跑去九樓買飲料 !!!

我跟楓老大
在樓梯邊聊天

拍了好多照 // 耶

講了好多欸
真的久久見一次 _

嘴巴都停不下
壹直講壹直講 ^W^
因為真的很想妳ㄚ

後來

辰辰
笨伶就先走了

聊完
楓老大說要載我回家
摁摁 * 我替她指路

難後先到OK店我原本想留紙條給 慶 b a b y
心靈相通是芭? 他剛好也過來了
所以就直接把紙條給他拉 : D
還叫我看倉庫說有東西送我 -- *

慶 b a b y
娃娃很可愛
I l i k e
等等貼上來 ^﹏^ *

可是才剛領薪水
就花錢不好芭
笨蛋
我要開始好好替你存錢

雖然我也很愛花
所以要一起克制 : D

之後 慶 b a b y 去上課
我帶許楓去涼亭阿 : ) *
又拍了好多照

聊到差不多六點
她就要趕回去上課了

我則破紀錄
這學期最早回家的一次
六點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