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0:41:23給我穩定 ˊWˋ *

* 0930


今天欸
十點多就起來了

在哈拉
弄無名

*

勁舞團最近比較少碰
手感都差掉了拉 = =

因為真的沒時間玩
因為真的開始好累

五點多去找一下佳璟
在跟慶 b a b y 去店裡 (我要上班)

真是大熱鬧 ♡
店長正在等我欸 她說有事要跟我講
原本三點就該下班了 特地待到現在

還有彥緯、大姊也在 : )
之後被店長叫去裡面講很多
摁摁摁!  妳說的我都會聽進去

以後上班不能陪班
要有時間觀念
下個月活動要很清楚

我都有聽歐 : D
之後他悶大夥就去找前店長了!
在八堵

過沒多久
佳璟就來找我了
後面鳥鳥、小傑也有來

鳥鳥來都會幫我結帳
負擔就比較少 因為我還要弄貨

還有新出來迷尼小酒欸
抄超可愛 XD 鳥鳥看到很ㄚ沙力的就給它買了
小傑也買了一瓶 -- *
因為看起來很貴那種 卻才八十塊!

來了很多新的貨
挖哈哈好多我都好想要
巫毒娃娃 : D 還有它的本子
可是好貴 要領薪水才能買 ..

貨弄得很快
差不多九點多時候

慶 b a b y 就來了 :D
後來那位眼鏡男也來了!
之後 慶 b a b y 你還沒告訴我

為什麼忽然要不爽 = = 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
你自然而然不理我, 我一直給你撒嬌
可是你說沒有就是沒有 沒有才有鬼勒 *

我跟你說
你說過不會在這樣對我
是不是忘記了ㄏㄚˊ?

我想你沒忘記拉
雖然後面我知道你在為捨麼事情生氣
可是你就是不告訴我原因阿 : (
奇怪內 說了會少一塊肉媽 > ^ <

你堅持回家後在說
好芭好芭 ^^”
慶 b a b y 的話我哪敢不聽

可是慶先生
你真的很A耶 !!!

挖哈哈
每天一定要說這句
不說我手養

才剛上市的草莓糖果
你就買來給我吃 你知道我會要你不能買
然後你在八堵時候就先買了 說是新種 *

: )
慶 b a b y
今天在你手上做那個動作
我不想告訴你 挖哈哈

你自己去查
反正絕不是不好的事 ♡

還有今天偷抽欸 ...
Sorry
你最好了 給你抱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