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0:35:25給我穩定 ˊWˋ *

* 0928

                       P 北北跟我歐

今天整個好累
上午兩節餐服課有乖乖聽課 ♡
考卷還考了65分 XD (有看課本)

今天才把餐服搞懂在上什麼
其實也不會說很難麻 : )
慶 b a b y 還打來陪我聊天
男人一直在旁邊鬧我真的很北攬

我躲在外套裡面講電話
他在外面偷襲我一直打我頭
還拿梳子戳我屁股 = =

後來還被老師看到我講電話
她從我旁邊經過
不過她也假裝沒看到押挖哈哈 ^^

兩節數學課
真的很很很想睡覺
所以我就打瞌睡了 矜持了很久 = =
不小心睡著 被叫起來罰站

被餅小姊嘲笑
還被一堆人看到 (因為下課了我還在站)

其實那個三芭婆不作怪也不是說很討厭!
不過我就是討厭身邊朋友跟她說話跟她好

北北、Lucky拿我的草莓在那裡玩
還拿去打別人 氣的是Lucky用它丟我 >0<
掉到地上拉 - - *

下午欸 ...
我都在睡覺
從第一節國文課睡到第二節週會
我爬起來抄作業 沒寫會被當掉(
抄玩了好累 繼續趴下去睡

睡到醉後一節下課 ,
今天整個就是好累歐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累

餅說我今天好像心情不好
感覺很悶 我說沒有拉只是想睡覺 ^^”
看著妳恢復了我也安心多了
希望那些不是妳表面裝出來的 我要看妳真的快樂!

放學跟餅跑去六樓打一小
原本說好要直接回家不過陪她玩 *
玩不到一個小時餅要回店裡了 我也就回家

在公車上
一直在被哈 整個好累好睏 ..
快站不住了 = ^ =

回家沖個澡
陪餅打勁舞團
就跑去看電視了

剛我老爸帶我去兜風
有夠冷欸 因為是山上

慶 b a b y 以後載我要備帶暖暖的外套欸 ♡
^W^ 悉哈哈

今天我很乖吼
那模早回家
你就不用用擔心了

PS 我家楓老大有打電話來關心我欸
因為第一通他打給我我很沉默 所以他以為我心情不好
我只是很累而已 --* 不用擔心後

不過你的一通電話
讓我多一份窩心 (開心哈)

-------------------------------------

慶 b a b y 上課不上課
還打來跟我聊天 不好的行為小孩子別學ㄛ!

挖哈哈
你要體諒我很累攬的出門

反正明天就可以見面惹拉 ♪
要讓你多想我一點押

今天你還是會上班
要乖乖欸 ... ^^ y

不要太累了歐
我會想你後 ,..

明天我要上六點的班
摁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