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2:23:25給我穩定 ˊWˋ *

* 迎新會

                    P 我

呼呼呼
今天的課都好無聊 : (
好不喜歡

早上兩節餐服課
整個就是想睡覺
憋好久 不然這科穩被蕩了

餐服跟觀光學都同一個老師上 *
噢買尬 我知道我很吵 : )
後來被ㄚ輝叫罰站 死北攬叫我

我就一直害別人
狂叫別人起來陪我站
後來我忽然便安靜了 老師看到我在被哈 XD
我說我累了 老師就叫我坐下來 QQ

兩節數學課
我討厭上數學 (真的好討厭)
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 - *

後來跟ㄚ強傳紙條聊天
很快的就下課了!

中途餅跑來跟我說一件好笑的事情(
爽歪歪 ^W^ *

中午我在幹麻?
我也忘了我只記得
我把飲料放在何育安桌上
他向來不喜歡別人放東西在他桌上

所以每次看到桌上不是自己的東西
就把他丟了 同樣的我的蘋果汁被丟?

整個就很不爽他 罵他死北攬
後來他跟我講話我都不理他
下課他跟我道歉帶我去買一瓶新的 XD

耶耶耶 *
其實也不能說我很容易滿足
因該說我懂的知足?

在來跟餅跑去找韋豪
好死不死他給我在睡覺
又好死不死外面給我下大雨 *
小朱就借我悶傘拉 - - ,

下午就打水球大戰拉 XD
原本要玩可是整個就是不想弄濕
挖哈哈所以今年的我又沒濕掉 *

周家駿說一定要丟我的ㄚ
拉拉拉好家在我沒被你找到?
男人被餅波到了
後來男人原本要拿水桶波我 *

我盧了老半天
他就波笨伶拉 XD 笑死我
我悶就跑跑跑 跑到教室

鎖門 因為外面整個就很轟動 *
水球大戰 -- ♡
ㄚ強還給我穿廚師服出來挖哈哈
整個就是好可愛 : )

後來梓維來找我拿手機套
過不久韋豪也跑來我悶班找我 !
恩哼哼哼大帥哥內 ^W^ 都忘記拿手機拍你了

然後我跟他講好多事情
他就一直說我就知道 XD
你來找我抄抄抄開心的押

我以後也要常常去找你悶 - - *
感情不會散
說好你畢業那天要送你一枝花
噢你說等我畢業也會回來看我的^^

然後那個宇學弟
每節下課都給我跑來押 = =
找我聊天 你不是說你很忙媽 XD
我感覺不出來內 ..

後來就放學了
ya下大雨 不用降旗

然後跟餅、葳、笨伶去六樓打混一下
抽抽完就走了 (因為要上班)
還遇到水吱吱欸抄可愛她 : ) *

回到家洗個臉就出門了
一去看到嘉元還有永慶都在押

嘉元心情不好跑去喝酒
永慶要去上課
我則是在上班 : )

今天貨好多
也好慢來 挖糙糙 XD
七星好銷貨欸 六箱有三箱都是滿滿的七星

大概九點多鳥鳥來了
ya 幫我弄點東西
不久永慶也下課了 XD

店裡每天都那麼熱鬧媽 : )
好像是挖哈哈

後來腦爸去街璟ㄚㄚ了
那位大姊姊又來了押 XD

我悶弄完
就在外面吃便當跟大姊姊聊天
還偷喝了幾口酒 * 欸 ..

因為吃好飽了喝不下
就跟璟、永慶跑去抽抽
聊天 ^W^

差不多12點就走了
帥腦爸鳥先生載我回家



呼ㄏㄏ
好累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