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3:50:13給我穩定 ˊWˋ *

* 0914

                p 整個就是因為燈光關係 嘴唇發紫 = = 我不是藤木欸 XD

每天上學都好累
好像都睡不飽 !

早上無聊到爆炸
觀光學我又睡著了 (不知道有沒有被登記)
國文課我在抄作業 。

自習再拍照
拍好多快要炸掉 *

體育課
女生跑800 四圈
男生跑1600 八圈

北北幫我算的
挖哈哈我跑到一半
因為鞋子穿不舒服直接脫掉
穿著襪子在跑 ---*

夠丟臉
剛好韋豪他悶也是體育課欸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這副蠢樣 - - *

後來北北還幫我把鞋子拿回來
大好人( 耶耶耶 ^^

全身都是汗
跑回教室吹冷氣 !

午休佬佬來了
因為她昨天請假
我說我很想她 XD 聽說她很感動

在來餐英課
搞什麼 不會英文的校長在交我悶?
整個就是不想鳥他 睡覺比較實在 ^W^ *

最後兩節軍訓
拉拉我就是不想上教官的課
加上我鞋子又違規!
就跑去出公差了 有夠累擦爐台

不過聊天聊很爽 ^^
擦完就大概放學了

和何育安先生說好了
以後只要乖乖的就可以跟他談條件!
我悶偉大的班長ㄚ : ) *

也就是說
降旗我悶又缺席了 XD
烙跑 --* 操你妹

餅順利逃走了
我要跑時候警衛給我轉頭
害我又轉彎 = = 丟臉死了

剛好有老師走過來
差點被叫去問 好家在有Lucky保護我
挖哈哈 * 不怕我不怕

順利過關 Lucky你真的是好人 ~
衝衝衝 @@ 跑去找餅
又跑去搭專車 整個好狼狽 XD

到了街上
廟口買喝的 烙過去看胖胖 *
後來跟葳、笨伶去六樓打4小
遇到我親愛的佳 小婷 雪特 小曉 。

天押做到快暴斃 XD
猛玩勁舞團 ! 還遇到阿爸
原本要找他PK的說 不過忘記他說什麼了!

因為網咖真的有夠吵
都是我悶的喇叭聲 ♡

後來ㄚ輝還傳照片給我
天阿我收的好累 XD 謝你拉
就算是你今天偷吃我麵包的懲罰 !

然後有一個學弟新增我
就聊了起來 還說我很好相處 XD
兩個人就一直練銷威 >W< *

很好笑
還叫我明天去找他
希望真的不要那麼巧?

搞笑的學弟你真風趣
小宇先生 --*

四小時真的夠久
今天耐力不是說很好 挖哈哈 *
打完差不多八點半
兩位就陪我去何家人買本子還有筆

買好陪笨伶逛衣服
在陪葳去穿耳洞 XD

最後回家
中途我悶3個真的很北攬 *
講話都很有笑點
笑死我了拉 =0=

到家十點半
回家我爸跟我說一聲[你今天怎麼那麼早回來]
天ㄚ! 剎那間有點對不起他的感覺
因為他好像希望我玩更九一點 挖哈哈 *

其實想也知道在說反話
夠累了

洗澡
弄照片
打報台

我累了♡
晚安囉 : ) *

有準時看我報台的
我很愛你悶欸 ^^
許楓 2006-09-15 09:38:07

你們也太愛玩了八!~
少玩一點!~很晚回去會在路上遇到色狼餒!~
哈哈!@~@

版主回應
哎押 *
有我家楓老大保護我
迷什麼好害怕的 : )
2006-09-16 18: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