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23:43給我穩定 ˊWˋ *

* 0911

                    PIC 我 : )

早上和笨伶還有ㄚ康一起去學校押
笨伶說我好像小孩子她好像我媽咪 XD

挖哈哈
然後買麵去學校吃
雨下好大? 葳葳怎麼還不快環我雨傘

最近都有點睡不飽
所以到學校都在肚辜押 : ) *
累 。

上午西餐做沙拉
老師說因為很難吃所以材料弄很少
的確很簡單 但我好像都在玩都迷在做?

摁摁 做完就睡著了
睡的好熟 睡到腳麻 *

午休在寫周記
下午自習在睡覺(

上課就去上英文拉 XD
換位子了我做好前面
然後一直度辜 因為都不會 = =

後 今天有夠雖
遇到那個臭38
我看妳就是不爽妳想怎樣
噁心芭拉賤女人

之前的事情都還沒解決欸
是我抓不到妳把柄 抓到妳就死定了= =
囂張個屁ㄚ ! 我悶才不削



今天放學我乖乖的 直接回家
      很難得芭 。

我媽咪交代的 因為她說要買披薩
    哈,吃的好滿足 ^W^ *

不過中途很賭攬? 陪笨伶到南榮路我坐上客運
到總站前一站把我叫下車是怎樣 我要做到四角亭欸
幹 濫司機 浪費我的錢 = =

除了這件事 ♡
其他都很滿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