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0:24:16給我穩定 ˊWˋ *

* 喉嚨啞了

                    PIC 好蠢的我 : )

今天白吃有準時來載我押 *
他竟然給我穿拖鞋 有夠台 = =
到學校時候才6:40幾分

噢買尬
第一次那麼早到學校?

很無聊
一進教室只看到兩個人
都在睡覺

後來我就叫老徐陪我去買飲料!
買完又回到教室 火星人就陪我聊天
好像聊很多 細節都忘光光 _

很有趣就對了
接著笨伶阿康也來了

餅現在又開始寫日記欸
害我也想去買一本來寫 : ) *

不過睡覺時間好像都不夠了
還有我很懶
但作業有給他乖乖的寫噢 (拿盧盧盧的來抄)

上午四節上中式料理點心!
都在聊天我還在惡作劇

後來餅的眼淚不爭氣
是誰是誰讓他傷心?
我不想說 但你清楚我在說你

不要讓她感覺這愛不真實
不要讓她亂想放棄你的念頭 ♡

不要在提起過去 你在意難道她就無所謂?

愛不該是這樣
讓彼此痛苦 是帶給彼此快樂的。

今天 有跟他揮手欸
還有之前那個蔬果切雕的
還有那個小明的朋友 !

午休就在睡覺
爽爽爽 補棉時間到拉^^

                    PIC 我 餅 : ) *

下午因為一點小事
跟餅吵架
不過我悶講話都很直

原本我想說不想講了!
因為不想吵架
後來餅主動來問我幹麻不爽

摁摁 那真的是小事
還有我不因該氣她的 都是某某人
只有我跟餅知道阿 : )

前幾分鐘大家都在擺臭臉
最後還是笑哈哈的了

餅 我悶的友情要很堅固
不可以被打敗呀 ~

恩麻我愛妳♡ 妳要勇敢

---------------------------------------------

放學就去上班拉
有點累

不過我速度有變快
欸 長豆豆了= =
快消失拉討厭必拉

明天還要上一天班!
後天休假耶 YA

呼呼
想到上數學課都在度估
聽說阿強是拳王噢?

上課有個38一直在那該
欸都快累必了還在那基歪!
噁心死了

!!!!

還有最近因為開學
所以好像每天都很Hugi
ㄚ康說我很無憂無慮^^

是呀不過我的悲傷
又有誰能夠看透呢?*

ha ha
不需要想太多
因為痛的是自己

我想開始 
     對自己好一點 :) *

!!!!

我好累欸
睡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