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1:56:00給我穩定 ˊWˋ *

* E04

                    PIC 暑假時候 : ) *

今天上班押
很迷精神 就跑去抽抽

有點精神惹 (!)*
可是還是有點累

今天很勤勞欸
都做的很OK

貨也很少^^

播放那首”戒不掉”
我很認真在聽
鼻子就好酸 : (

宥辰 寧鼻來了押
就跑去外面聊天 XD
新型打火機我不會開 = = 還被宥辰芭頭

還拿77的特價卷要來換
拜託我有那麼笨麻 @@

不過重點來惹 XD
我交接班錢給人家算錯
變成正一萬多
又來叫思怡來用 --*
負4000多

不過不可能押
壹定是有算錯才這樣

可是又找不到錯在哪
總之管他的賠錢就賠錢 = =

我很阿莎莉的 XD
就等明天看店長怎麼說摟

明天早班欸 十點
真討厭 不喜歡上早班 *

跟店長一起
會緊張拉

搞到11點多下班
璟鼻還找我 就去她家囉^^

聊很多
她家很舒服

還有大舅喝酒騎車被抓到
好像罰六萬欸 = =

今天剛開始都很順利
後面心情幹死了 (!)*

不過還好有璟鼻陪我欸

唯一開心的是 )
拿到我的草莓抱診 ~ ~ 可愛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