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9:43:25一個愛你的女孩.

我最近好想你.


本來說過不會再寫那些日記的
但我突然好想念這裡.所以就回來寫寫了.







好懷念之前在這裡寫日記的那段時間
雖然那時候會跟你吵架,但還是很高興.總覺得你就在我身邊..距離那麼的近

呵呵~我還記得那時候跟你吵架的次數很頻繁.
昨天晚上剛吵完架.才好了一陣子.今天晚上又吵過了.唉..一天吵一次

雖然吵架不好.但我還是懷念那段時間.至少我還可以跟你吵架.
但是.現在不可以了
你不會再因為我不懂事而跟我吵起來.我們也不會通一個電話



雖然那時候跟你吵架都會害怕你會因此而離開我.遠離我.不理我
不過,我至少還能夠聼聼你的聲音,跟你說說話.哪怕是吵架也好
但是現在不能了...因為許多的不允許,所以不可以.




哈哈..真懷念那時候啊
你呢?你會偶尓想想嗎?






我不會寫些什麼心底話在這裡
那些話都在我自己的日記本那裏..你要知道嗎?哈哈..拿到我的日記本就ok了.


ER.這篇日記,你或許會看到,或許看不到
不過也都是這樣吧...
哈哈哈哈..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呢??